回應 : 0
法律隨筆
強行賣廣告
標少
2017年9月28日
早兩篇我提及有香港廣告公司邀請我在blog裏賣廣告, 我拒絕了, 原因是標少一等窮人, 窮慣了, 對銅臭生厭。殊不知這兩天, 不斷有留言式的廣告出現, 廣告五花八門, 在多篇舊文出現, 我攔阻不住, 只有見一個刪一個。這裏留言是需要enter verification code防止robot作怪的, 我相信這些廣告留言是人手輸入的, 我是擋不住、阻不了的, 除非我禁止公眾留言。我當然不能這樣做, 否則各位網友失去了討論的機會, 標少就損失學習的機會了。我是那種牛脾氣的人,  希望各位跟我合作, 見到這些廣告, 務必置若罔聞, 不要click入去看, 等它寂寞死。這兩天留言式的廣告有以下例子:

Ever wanted to get free Twitter Follower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AUTOMATICALLY & TOTALLY FOR FREE by registering on Like 4 Like


比特币的投资价值
得到 全球的肯定

加入社交交易网络!同其他交易员沟通,共同讨论交易策略,使用我们的CopyTrader™ 专利技术进行交易投资组合绩效自动跟单


Do you need free Twitter Re-tweets?
Did you know you can get them ON AUTOPILOT AND TOTALLY FOR FREE by getting an account on Add Me Fast


Quantum Binary Signals
Get professional trading signals delivered to your mobile phone daily.
Follow our signals today & make up to 270% per day


If you need your ex-girlfriend or ex-boyfriend to come crawling back to you on their knees (even if they're dating somebody else now) you have to watch this video
right away...
(VIDEO) Win your ex back with TEXT messages? 


我共收了10個這類留言廣告, 希望各方好友衷力合作, 把它餓死。

我以前也收過電台邀請合作做節目, 電視要求訪問, 傳媒中人的facebook及Linkedin的connection邀請, 我都全部拒絕。無他, 我在過自己的癮, 不想受任何制肘。就算前些時某左報把我稱作知名博客, 也給我罵, 原因好簡單, 如果有人在你臉上貼金, 你潛意識裏產生好感, 在批評時就可能有偏頗的傾向, 放軟手腳了。我也自知性格硬綁綁的缺點多, 可是油腔滑調不是我本性, 哈巴要留給喜歡擺尾的人去做, not my cup of tea。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