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法律隨筆
花叢
標少
2018年10月8日

昨天階老友夫婦同遊坎培拉花展(Floriade), 悉逢坎培拉大興土木興建輕鐵, 回程在市內塞車, 開車超過4小時才回到家裏。

 

 

 

 

 

 

 

 

上圖這水中滾球也蠻好玩的, 人爬入氣球, 然後充氣, 拉上防水拉練後, 就在水池中蹦跳3分鐘, 盛惠A$12 

每次去坎培拉, 我都光顧茗趣居, 而且一定預訂蒸水蛋, 其他食物也很美味, 價錢比悉尼便宜。可惜當我早一天打電話去訂枱, 老板說挨了廿幾年每週開足七天, 現已星期日不開鋪了。老伴頗失落。蒸水蛋都要訂? 當然, 不是即叫即蒸的, 所以要預訂, 做法是比較花時間, 所以售完即止。這蒸水蛋用大湯碗來蒸, 由面滑到底。去坎培拉的朋友問我到那裏吃飯, 我都推薦此店。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