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法律隨筆
三百萬點擊
標少
2018年12月3日

昨晨點擊破了三百萬, 特此向各位讀者鳴謝, 感謝各位無私的貢獻, 讓這平台可以繼續海納百川, 意見對立也和而不同。喜歡在此罵人的人請隨便繼續罵, 但我希望能說出理據而不流於謾罵。在4年半前第一百萬點擊出現時, 我曾經考慮金盤盥手, 當時寫了《百萬點擊》來解釋因由。幸好沒有封筆, 使這個步落延續下去, 繼續以文會友。18個月前出現第二百萬個點擊, 我也寫了一篇: 二百萬點擊, 記錄了自己的心路歷程。在這裏的交流切磋, 希望像終審法院前首席法官李國能, 昨天在港大法學院畢業致詞所講的一句話: we make a living by what we get but we make a life by what we give 

原本這一篇是寫九子佔中案的, 也不是上面的標題, 暫時不打算發表, 只登上面的一段, 另外4段收藏了。不發表自有因由, 也不作解釋了。政治確不屬於我喜歡的範疇, 太奸狡太詭譎, 不適合我, 法律評論也會陷進政治糾紛, 不值得, 犯不着, 索性不講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