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法律隨筆
歸寧飯香
標少
2019年1月6日

大女兒星期四晚回來, 歸寧十天, 一聚天倫, 然後會經香港飛回倫敦。這期間夠我忙了, 湯水不在話下, 其他看家本領盡出, 對我來講也沒有甚麼難度, 只是要花時間而已。她回來的第一口湯是杏汁豬肺湯, 先養顏潤肺, 然後再吃其他滋補的。以前寫過怎樣煲這美湯(杏汁豬肺湯), 可從連結登入參考。我在香港的名酒樓×苑飲過這招牌湯幾次, 我不覺得它做得比我好。女兒每次回來都把吃的東西在facebook放毒, 所以她的朋友都以為我的廚藝很了得, 她有位開班教廚藝兼出產自家品牌食物的朋友還叫她捎了一瓶ⅩO醬給我品嚐:

跟舞文弄墨一樣, 我都只是用遊戲人間的閒情來弄吃, 興之所至, 偶有佳作。上館子吃到具特色的東西, 我會留意食材和味道來照板煮碗胡亂弄一番。女兒在此, blog也少寫了。她回來已喝了杏汁豬肺和鮑魚雞湯, 我問她那個較好, 她說各有千秋, 可見食材不一定要貴, 烹調得法, 就會好吃, 尤其不要無必要地落重料, 而是要配搭得宜, 份量適合。個人口味各有不同, 好壞可能很主觀的, 於我而言, 食味也像美女, 有秀氣和俗氣之分。

 

 

 

昨天看到律政司長答應月底赴立法會解釋檢控政策, 但立法會司法及法律事務委員會主席梁美芬先設框架. 只會要司長講檢控政策中麼情況下才外聘法律意見, 而不會討論個別案件。若是這樣, 不如別去。司長以前在立法會回覆過質詢, 最近也渡假完畢在機場很蹩腳的解釋過一次, 除了講得不準確外, 最重要的是並沒有消除公眾對UGL事件處理手法的懷疑。如果她像錄音機一樣把上次的講法重覆一次, 有何必要赴會? 這樣做只會惹來辱罵, 倒不如書面回覆好過。鄭若驊應邀到立法會, 目的應該只有一個, 就是解釋不檢控梁振英的理由。因為有人為了不檢控梁振英提出司法覆核, 也不會妨礙司長進一步解釋理據, sub judice不能成為檔箭牌, 司長甚至可以改變主意, 尋求外聘獨立法律意見, 重新審視證據, 洗脫偏私的嫌疑。食材都是那些, 看你怎樣撚出一味吃得下的小菜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