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法律隨筆
今夜不談政治
標少
2019年8月5日

無論我寫甚麼題目, 留言最後也會回到香港的現狀。今晚球會週年聚餐, 我一早「下令」不准談政治, 尤其不准談香港現狀, 以免掃興, 安樂茶飯得來不易, 帶着感恩的心去吃飯, 談起政治就會口沫傳播激情, 大煞風景。以前我是不參加這些聚餐的, 但這兩年自己掛了帥就不能不去。今晚菜單如下: 

 

明火例湯

 

燒味拼盤

 

蜜豆蝦球

 

秋葵牛仔粒

 

星班兩味: 碧綠炒球

 

                  紅燒頭腩

 

脆皮糯米雞

 

琵琶鴨

 

羗汁芥籣

 

瑤柱蛋白炒飯

 

美點雙輝

 

果盆

 

糖水

 

紅酒一支 

 

每位A$60, 相比於香港的價錢, 我已不知價難作比較平貴, 酒樓下午一時交房, 有人去打牌唱K, 那些都不適合我的, 我只會臨吃飯才到場的。在香港的朋友, 去外遊喇, 分享美食, 別分享激情激氣激動的事, 拜托。冷待暴力, 冷待罷工, 冷待遊行。發展至現在, 香港遊行的目的已不知所謂了, 為何還要參與?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