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健康才富
終於有西醫肯告訴大家各種西藥有什麼副作用了,難得有醫生這樣說 ... !
佚名
資料提供者
2020年11月23日
終於有西醫肯告訴大家各種西藥有什麼副作用了,難得有醫生這樣說 ... !
 
●止痛藥
  易忽略疾病的警訊且慢性造成免疫力(自癒力)低下,提高罹癌的可能性。
 
●胃藥
  抑制胃酸分泌,導致消化功能下降,阻礙營養素吸收,容易罹患腸胃炎等感染症。
 
●安眠藥
  會造成白血球功能降低、免疫力低下,出現癡呆症狀,也容易變成藥物依賴症。
 
●退燒藥
  助長病毒攻擊力,感冒遲遲無法痊癒,造成體力流失,免疫力也跟著下降。
 
●抗生素
  只能消滅細菌,無法消滅病毒,也會攻擊體內的有益細菌,破壞腸道環境。
 
●降高血壓藥
  造成自立程度下降失去活力、缺乏集中力、腦袋不清楚,腳步不穩、排尿困難。
 
●降膽固醇藥
  抑制體內輔酶Q10產生,身體無法順利製造能量。
 
●降血糖藥
 傷害肝腎功能,長期造成肝功能異常,腎功能敗壞,致使洗腎。
 
越早知道藥物真相越好,藥愈吃,病愈難好!
關心您的健康。
 
(日本-岡本裕醫師)
 
 

『編者按:  

 對於以上西藥的副作用一文,網上有反駁的意見(詳細內容見下述附文)反駁者在評論中承認「西藥副作用」一文雖然有部分是錯誤的,但亦有部分是正確。從醫學角度而言,藥物的副作用需要學術研究,不能簡單地証明或推翻有沒有副作用,說「西藥副作用」一文是造謠則有點以偏概全。至於两文誰是誰非,如何取拾,則留待聰明的讀者自己去判斷。』

  
 
附文:
 

【假LINE】各種西藥有什麼副作用?終於有西醫告訴大家?謠言

 
 
最近 LINE 流傳「終於有西醫肯告訴大家各種西藥有什麼副作用了」的謠言訊息,並指出關於止痛藥、退燒藥、降血糖藥...等藥物的副作用,讓很多人很緊張。事實上訊息中參雜著錯誤內容,醫師也表示這很容易誤導民眾,造成用藥的錯誤解讀,甚至耽誤病情。

終於有西醫肯告訴大家各種西藥有什麼副作用了 謠言藥丸有毒與西藥副作用的謠言
訊息說明:
對此醫師表示有部份內容是錯誤的,而且容易誤導患者,甚至耽誤病情,不建議轉傳分享。
專家解釋:
實際詢問前榮總腸胃科葉醫師,醫師表示:內容有些未必是正確的,比較嚴重的是「降血糖」那一項的說明,相當容易會誤導患者,讓病患因此不敢服藥,嚴重的話甚至會耽誤病情,加速糖尿病腎病變,更可能發展到要洗腎的下場,不可不慎!

根據 EtToday 報導,林口長庚藥劑部臨床藥學科藥劑師游佳玲表示:解熱鎮痛藥只會緩解症狀,抵抗力並不會因此受影響。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