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香港空前動亂
中、港大危機,絶不是隂謀論,而是極度可怕的災難
潘某忠義群主
2019年11月15日
很多人不明白, 到底這群暴徒及泛民想搞什麼?
我們要從個中源由來查看, 自會明白他們到底在玩什麼把戯.
這些暴徒自從在美囯的奧斯陸組織被阿壐蓋達恐怖份子及何韻詩等人培訓後, 已不是一般暴徒, 他們已是一萬個恐怖份子.

這群恐怖份子受命回到香港後, 進行以下事項:-
(1) 進入香港八大學, 組織學生會, 而所有大學的學生會長, 都是在2017及2018年的OSLO 奧斯陸暴徒.
他們無需學業優秀, 更不必讀書, 因為他們的目的是把香港八大學的學生組織起來, 目的就是以大學為暴徒的基地, 經由他們的再培訓及組織, 而大學更藏有大量現金及攻擊性武器.
 
(2) 有了大學的學生會後, 就更鄭重要求大學不准警察來巡, 更利用種種文宣來要校長服從, 從而在表面上得到保護這些暴徒基地.
 
(3) 這群大學生, 更由蘋果日報的中央電腦來進行文宣配合來抺黑警察, 目的是阻止任何想入去查證學生會的基地.
很多作出來的故事就一傳十, 十傳佰來加油添醋就變成所為真理來向中學及小學生進行另外洗腦.
 
(4) 文宣確實很管用. 他們當然也明白什麼地鉄死了人, 什麼專知14歲小女等利用來宣傳, 務使香港市民相信警察殺死人. 這些人明知沒有死人, 卻裝著去旺角警察及太子站來上香拜祭, 就是一種文宣的事, 加上一些黃屍神棍, 胡亂放屁, 說在地鉄看到死者靈魂等.
我可以告訴大家, 我是一位修道士, 我也去過這些地鉄視察過, 根本無這些神棍所說的什麼靈魂, 無可能會如那些狗屁神棍來放屁說什麼鬼魂. 這些心存險惡之徒就是在推波助瀾加強文宣來抺黑警隊.
除了文宣, 在奧斯陸培訓組織內, 他們更由恐怖份子教授如何製造炸彈及用一些工具來製造氣油彈, 尤其是最近更升級以壓縮氣來製造更強及更殺傷力的爆炸性武器來攻擊警察.
 
(5) 經過了10月尾的期子結算, 索羅斯及一眾外囯基金抄家都無法可以把香港淘空後, 這些幕後大台已無法再給予暴徒金錢支援了, 但這時李大漢姦就馬上補上. 他名義上是捐出十億來支援受影響的中小企業, 當眾人都以為他在改正時, 卻不知道原來這些所謂十億捐款是給予那些黃屍及餐廳的. 這些黃屍店只要天天免費給予食水及物資等技援, 就自然會虧蝕, 就可以由李超鱷來把金錢堂而皇之輸送給他們, 故在香港出現不少店捐什麼錢, 或免費或半價等提供膳食,這樣以為無人發覺, 其實黃台之瓜, 誰不知李大漢姦繼續在摘瓜呢?
 
(6) 當大家都以為他們會收手時, 你們就大錯特錯了! 因為好戯剛開始.
 你們可從大學暴徒的口號[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 這八個字中, 細思就明白背後的更大動機了! 這是什麼動機? 就是想通過區議會的選舉, 把更多黃屍送入政府, 尤其是立法局. 若他們可以取得三分之二的黃屍, 就可以進行另一個陰謀了.
 
(7) 什麼陰謀?
就是烏克蘭的公投翻板. 只要能在立法局取得三分之二的票, 就可以讓香港人公投脫離中囯或回復以前被英囯統治的殖民地, 故所謂光復香港, 就指香港回歸中囯視為侵佔, 要脫離回到英囯人手上, 而時代革命, 就是要搞一場這樣的革命了!
 
(8) 也許你們在想, 有中囯在又怎會被香港脫離呢? 那你們就錯了! 當年烏克蘭的克利米亞, 就因為烏克蘭政府太大意, 以為公投也無什麼事, 誰知當克利米亞公投後, 俄羅斯就馬上接受並承認克利米亞及派軍來註守. 而這事件, 也被英美看在眼裡, 故在香港搞事的真正目的, 就是通過香港公投來把香港分裂出去成為英美的殖民地. 英美馬上堂而黃之在香港控制大陸!!!
 
(9) 英囯最近迫切要脫歐就是其中一個重要的行動, 因為英囯一天還在歐盟, 有任何行動, 尤其是想把香港公投後成為英囯殖民地時, 就必需要得歐盟所有囯家同意, 倘英囯無法脫歐, 那就眼白白被美囯搶走香港成為美囯殖民地或類似百慕達等成為美屬的地方.
 
(10) 就算中囯及其他囯家反對時, 英美等囯家就會假裝民主, 給聯合囯來管治香港.
說白了! 聯合囯在美囯紐約, 那就等同把香港成為美屬的地方, 有了香港公投後, 香港就成為美囯在中囯門口來反中的基地, 更可以堂而黃之在中囯門口放火.
 
(11) 大家也許以為怎可能呢? 其實大家都在太平日子過得太長而沒有看清美囯的陰謀. 我們可以回看先前美囯利用菲律賓來搞南海訟裁, 就是想迫中囯陷入訟裁的結局後, 美囯就可以迫中囯開戰了, 但可幸, 這陰謀早被中囯看破而化解了.
 
(12) 南海訟裁失敗後, 美囯又推印度在邊境來向中囯挑戰. 眼看兩國大軍對峙, 以為今次該可得手, 只要中印開戰, 美囯就可以迫使中囯戰亂而經濟受損, 但又被中囯連一發子彈都沒有發過就解圍了!
美囯花了大本又無法實現, 真氣頭上.
 
(13) 既然兩個小弟, 日本及南韓也利用來向中囯打經濟戰失敗, 唯有以這個絶世好計來攻, 就是這個驚天大陰謀了!
就算最終香港無法脫離中囯, 也使中囯不得不出手來接管香港, 而因為有了公投一事, 香港就被西方利用來在各方面的文宣來更抺黑中囯, 而香港就更成為一個殘缺不全的地方了!
 
(14) 倘香港公投, 台灣也會看準形勢來發動公投, 這樣就更使中囯不得不出兵, 而美囯有安保條款也包含台灣在內, 這樣就可以成功迫中囯進入戰爭了.
 
(15) 為了壓止中囯崛起, 美囯於去年就開始向中囯打貿易戰, 這樣就可以從經濟上及各方面來圍堵中囯, 使中囯陷入兩難局面.
 
(16) 其實英囯在1995年, 就開始佈下這棋局了! 那時的末代港督彭定康, 就刻意把政治部解散, 就是打開了一條致香港政府死地的通道. 因為一旦沒有政治部,任何囯際閒諜及外囯特工都可以任意來香港. 尤其是美囯領事館在香港更有一千人的特工, 而這些人更多次被拍鴕到在無數場合來指揮暴徒如何來攻擊警察. 沒有政治部, 就可以容許更多反中亂港的黃屍加入香港政府各機構, 如食環署, 律政司署, 海關, 懲教署, 教育局, 電台傳媒, 社工, 醫管局, 機管局及很多金融機構等. 當時機成熟, 就先來一個熱身.
2014的佔中的熱身就讓他們更明白政府及警隊的弱點, 就加強在2017及2018的奧斯陸培訓, 加上由何韻詩在培訓中向許多個大學生來講解如何玩連儂牆及如何在地鉄進行不合作運動及機場阻礙行動等, 都使香港成為四面楚歌,十面埋伏狀態.
 
(17) 本來特首有一把尚方寶劍, 可以斬殺奸臣亂黨.只要特首行使緊急法, 就可以用第23條, 及禁蒙面法及辱警罪等, 更可以報請中央派武警及駐港解放軍來協助平定暴亂. 但請大家看清形勢, 因為由一開始, 這個林鄭就是一個港英殖民地的餘孽! 她持英囯護照, 她老公及兩個兒子全家都是英囯護照, 故她根本就不稀罕什麼特首及平定香港.
她在英國有房產及資產, 香港搞亂對她沒有關係 !!
 
(18) 大家聽林鄭多次在電視上都說過要止暴制亂, 但作為一個香港特首, 既然有尚方寶劍, 為可一直沒月採取行動呢?
她更公開說政府沒有任何在緊急法的計劃. 當大眾都看見很多暴徒攻擊警察後, 就穿上黃背心來扮記者, 而香港記者協會更澄清只發出80個記者證. 但只要大家在電視及網上就會看到每次現場的記者都超過這數量.
警察要求政府統一發記者證後, 林鄭就馬上公開說政府不會統一發記者證.
她更在多方面說過不會全撐警察, 尤其是那個死老鬼, 掛著個什麼政務司長在電視上公開代表警察向暴徒道歉! 陳肆始更包庇黃屍連儂牆不准清柝.
教育局長明知由小一的通識教材由教協編制, 內容全是反中的教材, 向小一洗腦, 洗足22年, 今天的小學及中學生大都成為反中思想的小曱甴. 他們被煽動參與暴亂, 帶汽油彈及攻擊性武器, 這些禍害早已埋下, 為何這些教育局長都沒有察覺?
香港的高級官員絕對是有腦的, 是大智若愚, 詐矇 !!!
 
當大家詳細研究香港局勢時, 可以說, 由上至下, 無一不是被外囯勢力來一歩一步把香港推向死局.
有人問, 現在香港有多少人是反中亂港的? 我可以告訴你, 香港有三分之二的人, 都是反中亂港的人, 而餘下的三分之一, 就算是愛囯的人, 最少一半今年也有五十以上了.
 試想想, 這場裡應外合的革命, 倘由區議會開始到立法會被攻破後, 只要人收足夠三分之二, 他們就可以策動這場公投的棋了, 香港就推向死亡了!
所以黃屍現在正發散人去各區, 每當有建制派旳選舉海報都會被拆除, 只有泛民的才可以留下, 而近期大家會發現, 很多暴徒明明有相有樣更曾被警察拘捕過的人, 竟然可以被選管會批准參選, 尤其是那個鄭松泰, 明明TVB拍到他帶暴徒隊伍入內破壞, 連警方及律政司署都不檢控. 那個黃之峰更批准出外去美囯及台灣來唱衰香港.
故大家只要看清形勢, 香港真的岌岌可危 !

這個局勢我用 [十面埋伏, 四面楚歌] 來形容, 絶對不為誇張.
大家只要冷靜分析, 這棋局早已撐握在英美兩囯手中.
可能英囯比美囯更心急, 更想盡快脫歐後, 可以不讓美囯得逞.
也許大家看了這文章會應為我過於危言聳聽, 想深一層, 自會明白他們如何計劃這局棋來迫害和摧毀中、港 .
也許這篇文章會很快被面書刪除, 甚至把我帳號禁止, 但卻無法禁止我由衷之言與大家分享.
請大家早日廣傳開去, 讓更多人能再領悟這些賣囯、賣港的漢姦、走狗真面目及背後邪惡的大台、黑手如何用隂謀、手段來毀滅中囯、香港 !!!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