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香港空前動亂
解決目前香港問題之我見
2019年11月22日
﹙原文發表於2019年9月18日﹚
 
 
一/ 香港特區政府正面詳細回應五大訴求。不是讓步或忍讓或妥協,而是公開政府的嚴正立場, 詳解這五大訴求的不合理之處。中央政府支持及配合香港特區政府的立場,雙管齊下, 進一步闡明中央政府的嚴正立場。

二/ 成立民間對話平台,由一個特設的民間小組主持 (不是由特區政府主持),平台的運作方法和平台的結構成員,由該民間小組決定。民間小組的成員由3-5位有民望的社會人士出任。

三/ 特區政府正式邀請中央政府幫助平息動亂。中央接受邀請,承諾在適當的時候採取適當的方法予以協助。

四/ 民間對話平台有三大範圍:檢討22年一國兩制的推行經驗,往後28年如何

1, 改革香港的司法制度。大法官由中央和香港人擔任。

2, 特首由中央派出, 香港出二名副特首。

3, 駐軍人數增加。加駐公安特警部隊駐守。

4, 中小學歷史教材由中央和香港統一編寫使用。

5, 其餘保持香港現狀。不設時間限制, 不動富人財產, 逐步解決港民的住房等民生問題。留待後人們自己決定是否要保持現狀否。

今日香港這些青年粗暴示威者,從那裡來的? 問得好,我們香港人,雖然粗口,並不暴力。 1967年之暴動,其實是很少一撮人作弄出來的,為時亦不長。
 
首先這些青年,15至25歲吧.,應是90後出生。他們的父母當在80年代在香港生活,或至少於80年代中葉扺港。那個年代,文革早經結束,也沒有餓死的從深圳漂過來。所以不是從中國來的。不從陸地來,自是從海上來,有這麼多嗎?
由1975年五月四日,馬士基輪載來3743名越南難民開始。 1979年香港共收容68700越南難民,是最多的一年。之後到1998年香港取銷第一收容港為止十多年內從越南來港大概冇五十萬都有三十萬。自1975年至1999年遣送至第三國的有143700名。包括自願和強制回越南的有67000名。由於各種原因和渠道留港的從來沒有數字。
 
這些難民大多在香港逗留一段時間至被遣反回國或移民外國為止。其時亞皆老街難民營收容20000。啓德東營收容10000。屯門收容16000。白石收容28000。其間他們自然努力做人。粗略估計,假定五十萬人中適齡生育婦女五萬,在這十年內每人生兩名即十萬。
 
至2000年為止,香港政府都發身份証給在港出生的越南難民後裔。同年,葉劉淑儀提出"一體化"計劃。這個年紀的青年於是不分港生越南人和香港人,全部一體為香港人。
 
是以,回答你們的問題,今日的青年示威者,從那裏來的? 從越南,經海上來的佔大半以上。
我的估計,非常粗略,前保安司或在產房工作的醫生請隨便更正。
 
港府於1998年至2000年辦的北漏洞拉廣播,効果非常之好,影藝界出了好幾個越南人,任達華,徐克,鍾麗緹,尹光均是。葉劉的一體化計劃非常成功,我們都看不出誰是港人,誰是港生。
 
這些港生,心底裡從來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只知道中國打越南,唱"血染的風采"。絕口不提中國幫北越打美國的前事。)生活上這些港生有很多移民到第三個或乾脆回越南的親戚朋友,所以香港只是他們的收容港,他們對香港亦沒有歸屬感。他們的父執輩很多在越戰時為美軍工作,(所以要做難友逃避越共算舊賬),所以現時收美國錢做什麼都沒有心理負擔。
 
聯合國難民公署答應負擔支持難民的16.1億元,今日仍然未付,香港為他們支出的2、30億未計無形支出。今日以暴力行動破港沉州回報,有公理嗎?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