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天地有情
緊急呼籲:香港走到懸崖,勒馬最後機會
林超英
前香港天文台台長
2019年7月26日
21日元朗的有組織暴力襲擊,使人心碎,香港社會走到懸崖邊緣,即將進入持久不穩定狀態,無數人憂心如焚,香港前途命懸一線,到了「一念天堂,一念地獄」的臨界點,一念不動,今個周末之後,恐怕回頭無路。
 
緊急呼籲:
1.      行政長官立即宣布成立調查委員會,研究六月以來不穩定狀態的遠因近因,目的在以史為鑑,防止將來歷史重演,不在追究個別人責任,細節可以稍後議定。
2.      組織表示對元朗暴力表示憤慨的遊行的人士,立即宣布取消前往元朗,把遊行融合到星期日的大遊行,聲勢更大,效果更顯。
 
根據接觸所及,發現種種原因令到連命都不要的青年人數目多到無法想像,我們所有人必須盡力而為,即管只是一滴水,也要灑向焚燒熾熱的烈火。
 
尊敬的林鄭女士,今天作出宣布,則香港有救,時機一失,跌下懸崖,再做甚麼都無力回天。成立委員會不是示弱,而是展示愛護香港之心。
 
組織元朗遊行的人士,不去元朗不是示弱,也是展示愛護香港之心。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