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神與人的關係
與神有關的雋語
麥文本
2018年6月22日

ñ  神存在的證據,遠比沒有神存在的證據為多。

ñ  當科學家爬到去智識的高峰,他們會發覺原來神一早已經坐在那裡。

ñ  我們不知道將來會有什麼事情發生,但是我們知道誰掌管未來。

ñ  神不會容許任何困難發生在我們的身上,除非祂有一個特定的美好計劃,就是叫我們在困難中,學到功課和得到祝福。(馬歇爾)

ñ  人生充滿痛苦和挫折,如果我們信靠神的話,我們會仰賴神的慈愛和引導,多於我們的直覺反應;手拿利刃的兇徒和拿著手術刀的醫生,將利器插入人的身體,都可以令人產生極大的傷痛,但是目的和效果卻絕對不同;所以我們要分辨清楚,神為什麼容許痛苦和挫折,發生在我們的身上?祂究竟是兇徒?抑或是良醫?然而無論我們的看法是怎樣,都只能夠改變我們接受的程度,而不能改變神的計劃和方法。(韓力生)

ñ  有神與我們同在,我們緬懷過去而不會後悔,面對目前而充滿信心,迎見將來而不用懼怕;人生並不是等待暴風雨離開,而是學習怎樣在風雨中歌舞。

ñ  無論神放我們在任何境況,祂都會帶領我們平安渡過;所以當我們快樂的時候,我們要讚美神;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我們要尋求神;當我們靜下來的時候,我們要敬拜神;當我們感到痛苦的時候,我們要信神;不論任何的時候,我們都要感謝神。                                                                        

ñ  當我們回望過去,我們要感謝神;當我們展望將來,我們要信託神;當我們四周張望,我們要找機會事奉神;當我們向內心細望,我們要找到神。                  

ñ  神的計劃好像畫家在畫布上描繪一幅圖畫,神有時候用白色,有時候用黑色,有時候用紅色,有時候用藍色,有時候用金色,有時候用銀色;起初的時候,我們看不明那一幅圖的畫像,但是當神完成那幅圖畫的時候,我們便可以清楚見到,那是一幅美麗絕倫的圖畫。

ñ  我手上的東西,始終都會失去;但是如果我將手上的東西,交在神的手中,我便可以永遠擁有。(彭柯麗)                                           

ñ  很奇怪,我們擔心其他人怎樣看我們,多於擔心神怎樣看我們。

ñ  神有時候會慢,但是祂不會遲。

ñ  神還沒說完祂要說的話,不要把祂的逗號,改為句號。    

ñ  神已經有一個完美的計劃,如果你想令神發笑,你儘管將你的計劃告訴神罷!(荷爾)

ñ  如果我們還未能遵行神在聖經中向我們啟示的旨意,祂為何會向我們啟示更多的旨意?(夏偉信)

ñ  我發覺遵行神的旨意已經令我忙得不可開交,根本沒有時間與神爭辯祂的計劃。(麥當奴)

ñ  我所關注的,不是神是否支持我,而是我是否支持神。(林肯)

ñ  有很多人都說要事奉神,其實他們只想擔當「顧問」的角色。

ñ  神的旨意高於一切;在所有的辯論當中,如果正反兩方面都宣稱他們是跟隨神的旨意,那麼會有兩個可能性:一是雙方都錯,二是其中一方肯定錯。(林肯)

ñ  管治宇宙這個大系統,為普世理性明智的人謀求幸福快樂,那是神而不是人的工作;上主給人分配了一個較卑微的部門的工作,比較配合人有限的能力和淺窄的見識,那就是為他自己、家人、朋友和國家謀求幸福快樂。(亞當史密斯)

ñ  我很難了解人為什麼不相信神;我寧願相信有神,就算死後發覺沒有,也沒有什麼損失;但是如果我不相信有神,然後死後發覺真是有神的話,到時便噬臍莫及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