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4
神與人的關係
與耶穌有關的雋語
麥文本
2019年1月14日
  • 耶穌是神子,祂來到世上,令我們都成為神的兒子。(魯益師)
  • 昨天祂為我死,今天祂為我活,明天祂為我來。(華生)
  • 耶穌替我們償還了一筆祂沒有欠的債;而我們欠了祂一筆我們永遠不能償還的債。
  • 作為耶穌的跟隨者,我們要接受可能會遭遇到耶穌所經歷的。有人會支持我們;亦有人會向我們擲石頭。
  • 我們稱耶穌是主人,但是我們不服從祂;

        我們稱耶穌是光,但是我們看不見祂;
        我們稱耶穌是道路,但是我們不跟從祂;
        我們稱耶穌生命,但是我們不珍惜祂;
        我們稱耶穌是智慧,但是我們不聽從祂;
        我們稱耶穌是愛,但是我們不接受祂;
        我們稱耶穌無所不知,但是我們欺騙祂;
        我們稱耶穌無所不能,但是我們不求問於祂;
        我們稱耶穌無所不有,但是我們不滿足於祂;
        我們稱耶穌無所不在,但是我們無視於祂;
        我們稱耶穌是自有永有,但是我們不尋求祂;
        我們稱耶穌滿有恩慈憐憫,但是我們不信任祂;
        所以如果神最終要判罰我們,我們不能怪責於祂。

 

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港人 2019-01-15 10:50:30
謂"耶穌有關的雋語"全是虛假的, 全是許多所謂"神職"人員自我想像編造出來去騙財色的, 是沒有科學證據

所謂"聖經", 6百年前根本不存在任何印制的。

所謂"聖經"就是一本fiction書。
2. 麥文本 2019-01-15 13:13:11

聖經是最古老,也是流傳最廣的書,有無數的第一,「天下第一書」可以當之無愧。經過多年科學的探究和廣泛的研討,然而考古學、生物學、天文學和哲學都不能證明聖經錯誤,新發現只有提出更多支持聖經的證據。期間科學理論需要不斷的修改,然而聖經的真理卻可以長存。神感動了超過35位不同的作者,其中包括君王、先知、公務員、學者、醫生、老師、農人和漁夫,用了1500年的時間(主前1400年至主後95年),完成了聖經的撰寫,是世上最多人閱讀、最多譯本和最巨影響力的書;裡面包含歷史、律法、科學、詩歌、戲劇、傳記、預言和神學的形式,向世人詮釋神對人的愛和救贖計劃。雖然沒有一個明顯的總編輯,但是66本書協調合一,好像人體各部分設計精密,互相呼應一樣。任何書籍經過那麼多年,都需要改寫,但是聖經沒有更改。世人可以拒絕相信聖經,但是他們不能推翻聖經;而聖經有1,817 個預言,其中96%已經應驗;我們靜待餘下的4%關於主再來審判世人的預言,在不久的將來,亦會陸續成為事實。時間就是聖經的最佳證明,人可以拒絕接受聖經,然而不能推翻聖經。

3. 港人 2019-01-15 17:15:36
所謂"聖經"就是天下第一詐騙書

其中96%已經證明是不同的神棍編造的,  是沒有科學根據的

"世人可以拒絕相信聖經,但是他們不能推翻聖經;而聖經有1,817 個預言,其中96%已經應驗;我們靜待餘下的4%關於主再來審判世人的預言,在不久的將來,亦會陸續成為事實。時間就是聖經的最佳證明,人可以拒絕接受聖經,然而不能推翻聖經" 這段話就是最大的謊話

所謂"聖經"是最古老的,真是無知、愚味。中國的《易經》、《詩經》就比你所謂"聖經"古老好多, 有出土文物為證。



4. 麥文本 2019-01-15 18:13:32

現試舉三個例子說明聖經預言應驗 

  • 先知耶利米預言猶太人被擄到巴比倫之後七十年回家重建聖殿
  •  耶穌預言聖殿被毀結果主後七十年,羅馬攻打耶路撒冷時,用火燒毀聖殿。
  • 以色列亡國之後聖經預言將來會復國結果在1948年實現而歷史上沒有一個國家可以遭受滅亡二千年之後可以復國的以色列是唯一的例子 

聖經歷史和時間是最好的證明另一方面請問易經作者是誰用了多少時間撰寫有多少譯本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