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神與人的關係
萬物的起源(5)
麥文本
2019年6月3日

故事:科學家與神比試 

一個例子可以說明這一個研究。 

創世記2:7記載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亞當,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 

現代科學和科技進展,日益千里開拓了不少新領域,於是科學家認為他們不需要神,於是他們一齊去見神,要求神離開這個世界。 

科學家對神說:「我們現在可以用科學解釋一切和用科技造出任何東西,祢可以消失離去了。」 

神十分平和地回答:「不如我們來一個造人比賽罷!我最初造了亞當,你們不妨也造一個人出來看一看!」 

科學家回應:「沒有問題。」他們繼而收集了大量的炭、氫氣、氧氣、氮氣、硫磺、磷、鐵、鈣和水,準備在實驗室造一個人。 

神對科學家說:「我用了我自己的原材料造亞當,你們也應該首先製造你們的原材料,不能借用我的物料!」 

比賽就此打住。 

******************** 

「然而我們只有一位神,就是父,萬物都本於祂,我們也歸於祂;並有一位主,就是耶穌基督,萬物都是藉著祂有的,我們也是藉著祂有的。」(哥林多前書8:6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