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2
神與人的關係
e-世代(2)
麥文本
2019年8月14日

一封父母給兒女的信 

親愛的的孩子, 

我們年紀已經老了,有很多事想做,然而力不從心;我們現今對社會新的觀念已經脫節,而流行的事物與電子新產品,只是一知半解。 

回想你們年少入學時,什麼也不懂,我們不厭其煩地將每一個生字和概念教導你們盼望你們學有所成,可以適應這個世界。現在如果我們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向你們詢問,希望你們都能夠耐心解釋,不會藐視或者嘲笑我們 

如果你們向我們說話,有什麼新的名詞我們不明白,或者我們的聽力轉弱聽不清楚,希望你不要離棄我們;請再重複一遍,或寫在紙上。 

們現今身體軟弱無力,萬一我們絆倒和打碎任何東西,或將湯和汁灑在身上,將衣物弄髒,你們能否不呼喝我們?因為我們亦十分無奈,你的喊叫令我們更加自憐和自卑! 

當你們和配偶與親友談話的時候,請不要忘記我們的存在,千萬不要在我們的面前,講論一些會令我們尷尬的往事,無地自容。 

孩子們,十分抱歉,我在漸漸變老,這不是我們願意或者可以控制的,希望你們可以諒解和接受 

謝謝你們的容忍和關顧! 

父母 

 

(待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港人 2019-08-14 20:04:06
在文藝復興前的西方世界,耶穌教最有權勢,最能呼風喚雨,最多人相信耶穌的時代,西方人稱爲 The Dark  Ages,  黑暗時代。
2. 麥文本 2019-08-17 00:55:29

千多年前所謂「黑暗時代」的基督教,主要基地是歐洲,然而文藝復之後基督教更加廣傳到全世界,包括北美洲、南美洲、亞洲、非洲和大洋洲,基督徒的數目與人口比例,都比以前增多請問閣下原因為何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