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神與人的關係
「e-世代」的禱告(1)
麥文本
2019年10月25日

為何要禱告

任何時代,包括e-世代」的信徒,都是神的兒女;而父親與子女是需要密切溝通的,所以我們同樣要將我們的喜怒哀樂思想,包括我們的讚美、訴求、顧慮、冤屈及感恩告訴父神。 

有一個人辛勤地在職場和教會工作,忙得不可開交,心力交瘁;他問父神為什麼不幫助他,神說:「因為你沒有問。」       

那一個人說:「父神阿!我曾向祈禱啊!」 

神回應說:「但是你缺乏信心!」       

保羅教導我們:「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4:6-7 

當保羅寫腓立比書的時候,他並非身處安逸和舒適的環境之中,而是蒙冤待罪被監禁候審;然而他毫無憂懼,並且執筆安慰其他身獲自由的信徒。 

關於禱告,有一首十分美麗的詩歌,名叫「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鼓勵信徒搖動神的手,尋求神的幫助。

詩歌:我以禱告來到祢跟前 

我以禱告來到你跟前,

我要尋求你,

我要站在破口之中,

在那裏我尋求你。

每一次我禱告,我搖動你的手,

禱告做的事,我的手不能做。

每一次我禱告,大山被挪移,

道路被鋪平,使列國歸向你。

主,我是軟弱及無助,

你卻是我的力量,

以你親切的手引導我,

那就是我的得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ID1QI7FZ-4&feature=related>       

所以我們要不停搖動神的手。 

(待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