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2
神與人的關係
「e-世代」的門徒(4)
麥文本
2019年12月27日

不要比較和計較

 

有時候,信徒都難免將自己的際遇,與其他信徒比較,而產生妒忌甚至忿忿不平的感覺;但是耶穌教訓我們,千萬不要與其他人比較。一方面,我們不應該將自己與其他恩賜多和能力高的人比較,令自己自卑;另一方面,我們也不應該將自己跟其他恩賜少和能力低的人比較,以為自己了不起,而看不起其他肢體。

 

耶穌升天之前,曾經預言彼得將來年老的時候,會為主殉道;彼得卻好奇,詢問約翰將會怎樣,主耶穌回答,約翰的未來與他無關,他只要順服和跟隨神的旨意便可以了21:18-22

 

根據這一個教訓神在每一個信徒的身上,都有美好的旨意和計劃;而信徒盡了自己本份的基本功」,為主耶穌作鹽作光就已經足夠,無需與人比較,亦不用多管閒事,斤斤計較,甚至推究他人的未來光景。

 

人生導向

 

  •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12:1-2
  • 給予敵人你的寬恕,給予對手你的忍耐,給予朋友你的心意,給予上司你的忠誠,給予同事你的合作,給予下屬你的支援,給予父親你的尊敬,給予母親你的成就,給予配偶你的愛護,給予兒女你的榜樣,給予父神你的忠貞。
  • 我們盡力做好本份之後,其他就要交託給神。
  • 為人之道,最好莫如對神認真,對自己卻不須那麼認真。
  • 人生三大德行:第一,無論起跌都保持謙卑;第二,有權勢的時候,會饒恕其他人的過失;第三,無條件的施贈。
  • 如果你是一個清道夫,你就要做一個世界上最盡職的清道夫。(金格博士)
 

 ﹙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港人 2019-12-28 02:13:22
沒有任何中國人邀請耶穌教來中國, 何解耶穌教會會札根香港 ?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時間和歷史就是最好的証明一大堆歷史事實證明你基督教又名鴉片教最初靠賣數以千噸鴉片(毒品),靠戰爭,靠無賴兼缺德無良立足香港。

從印度運往中國的鴉片高峰期每年達6500噸。 在香港及中國各開埠地,傳教仕用販賣鴉片的利潤買樓,上層傳道下層鋪作鴉片煙館, 一面傳道一面賣鴉片,將鴉片美其名曰 “福壽膏”。

基督教最初靠賣鴉片(毒品),靠戰爭,靠無賴兼缺德無良硬銷耶鬼的事實越傳越廣,天天講,月月講,年年講,即使基督教消失,也要直到天荒地老
利用鴉片和暴力侵略中國,宣教士憑愛心傳揚福音,是一硬一軟方法,根本是一回事。暴力,鴉片和傳揚福音,事實証明確能混為一談根本是一回事你們的罪行掩蓋不了的
2. 麥文本 2019-12-28 07:02:19
閣下多次宣稱基督教以傳教為名 實在是毒害別人國家 謀財害命擴張版圖搶奪別人財然而歪理就是歪理,重複又重複都仍然是歪理!因為新中國開放之後基督徒人數不斷增加,証明了信仰真確與鴉片和 謀財害命完全無關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