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2
神與人的關係
平靜安穩的故事
麥文本
2020年12月11日
有一個青少年,在教會認識了耶穌,認罪接受了耶穌做他的救主;
他同時立志順從跟隨耶穌,永遠不會離棄祂;
忽然間,耶穌向他顯現,將一個沉重的十字架交給他;
耶穌對他說:「您既然信服了我,就要緊緊握著十字架,直到再見我面!」
之後,耶穌便離開了,然而青少年聽從耶穌,堅持握著十字架,不肯放下;
無論他去任何地方,做什麼事情,他都緊握著十字架;
無論他在個人、家庭、工作或生活遇到任何挫折失敗,他都緊握著十字架;
他的家人、親戚和朋友,見到他緊握著十字架,都深深受他感動;
他有一班朋友約他去吃喝玩樂,然而他握著十字架,回應要回教會親近神;
有一班美女約他去唱K跳舞,但是他握著十字架,回應要參加教會詩歌班;
有一班朋友約他去參加其他宗教課程,他仍然握著十字架,回應要參加主日學;
他後來成家立室,但他仍然握著十字架,將家人引導向神;
當有人迷失方向,他會握著十字架,帶領他們歸向神;
如果有人身心靈欠缺,他亦握著十字架,幫助他們,為他們禱告,供給他們的需要;
當有狂風暴雨時,他緊握著十字架,不會放鬆;
當有榮華富貴時,他亦握著十字架,不會放下,試圖用雙手爭取更多福份;
然而有一天,他真的十分疲乏,跌倒在地上,但是他仍然握著十字架;
有一個朋友見到他跌倒在地上,將他和十字架,扶了起身;
他的朋友對他說:「您昔日幫助了我,我現今亦要幫助您!」
他一生堅持緊握著十字架,直至耶穌回來找他;
耶穌對他說:「我兒,您真是我的好孩子,
「我實在從來沒有離開過您,我在再天上觀察您的一舉一動,
「知道您實在全心全意順服跟從我!
「現在您已經完成在世上的任務了,讓我們一齊到天國享受永遠的福樂吧!」
 
Still: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s
Cover me
Within Your mighty hand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know You are God
 
Find rest my soul
In Christ alone
Know His power
In quietness and trust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know You are God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know You are God
 
 
 
 
(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港人 2020-12-12 09:18:02

除了巫人麥本文作妖外,又有基毒教美國牧師“作妖”


“我尊重法官,我知道法律是什麼。但是,(法外)還有更大的法。當你問我是聽從法律,還是聽從上帝的時候,我肯定選擇上帝。”

  自新冠疫情肆虐之初,美國牧師就沒停止“作妖”,帶頭違反各地防疫規定。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9日報道,當地時間128日,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北部的一所教堂及其牧師被法院判定“藐視法庭”,判處繳納罰金5.5萬美元(約合36萬元人民幣)。

  當地檢察官辦公室在聲明中寫道,該教堂多次無視法院要求他們停止舉行不戴口罩的室內集會的命令,此舉違反了新冠疫情防疫規定。

  被問及違反禁令原因,教堂主任牧師麥克魯爾(Mike McClure)的回答讓人目瞪口呆。他對法庭外的記者表示:“我尊重法官,我知道法律是什麼。但是,(法外)還有更大的法(bigger law)。”

報導中提及的教堂名為加略山(Calvary Chapel)教堂,位於美國加州聖克拉拉縣聖何塞市。

  今年10月份,聖克拉拉縣地方檢察官和法律顧問對加略山教堂提起訴訟。此前他們稱該教堂舉行室內禮拜,有數百人沒有戴口罩,此舉違反了旨在減緩新冠病毒傳播的防疫規定。

  該縣檢察官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11月初,法院批准了一項臨時限制令,要求因宗教或其他目的舉行的室內集會不得超過100人,且所有人都必須戴口罩、遵守社交距離要求。

  但加略山教會和主任牧師麥克魯爾一再違反禁令:每週都有600人參加室內教堂禮拜,他們沒有人戴口罩,也沒有保持社交距離。

  聲明還提到,縣官員花了幾個月的時間試圖與該教會合作,讓他們自願服從,否則就會罰款。在教會明確表示無意終止“他們的危險行為”後,縣法律顧問和地方檢察官提出了向法院提起訴訟。

  聖克拉拉縣法律顧問威廉姆斯(James R。 Williams)在發表聲明稱,教堂此舉將整個社區置於危險之中。“為了保證我們居民的安全,讓學校、教堂和企業重新開門營業,我們需要每個人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們不能允許我們社區的任何組織蓄意反復違反這些命令。”

當地時間128日,當地法院做出判決,認定加略山教堂和主任牧師“藐視法庭”,並判處罰金5.5萬美元。但加略山教堂對此顯然不以為然。

  據NBC當地電視臺報導,教會的律師聲稱,聖克拉拉縣對宗教機構的限制“違反憲法”,他們計畫上訴,並將尋求將此事提交聯邦法院處理。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案開庭審理時,聖何塞法院外聚集了一群教會支持者,他們舉著寫有“教堂至關重要”和“耶穌拯救世人”的牌子,表達對教堂和牧師的支持。他們幾乎沒人戴口罩。

  教會主任牧師麥克魯爾在法院外告訴在場記者,他並不反對戴口罩,如果人們想戴口罩,他們就應該戴。“可是我不是員警。我是個牧師。”

  隨後,他表示:“我尊重法官,我知道法律是什麼。但是,(法外)還有更大的法。當你問我是聽從法律,還是聽從上帝的時候,我肯定選擇上帝。”

與此同時,根據美國衛生部門的數據,加州已有超過2萬人死於新冠肺炎。與美國其他一些地區一樣,病例不斷增加,引發了關於醫療擠兌現象的嚴重警告。

  值得一提的是,美國教會多次發生集體感染。然而就在疫情嚴峻之際,有關宗教集會的規模以及類型,在美國已經成為一個有爭議的話題。一些批評者反對政府對教會施加限制,否則就是侵犯了他們的自由。

  今年4月,佛吉尼亞州的一位知名黑人牧師死於新冠肺炎。就在前一個月,他還在佈道會上對信眾說:“我堅信上帝比這種可怕的病毒(新冠病毒)更強大。”

  此外,密歇根州的一名牧師11月份在佈道中告訴信徒,快去感染新冠肺炎,“早得早結束”。這一言論被公開後遭到眾多美國線民批評,但該牧師仍舊堅持自己的觀點,並聲稱:“人是會死的……但是對於那些為了不確定性而毀掉自己生活的人來說,在邏輯上是不合理的。

2. 麥文本 2020-12-12 11:17:14

1: 十誡中的第三誡清楚說明不可妄稱耶和華你神的名因為妄稱耶和華名的耶和華必不以他為無罪。

2: 妄稱神的旨意代表神合乎神的旨意神就會成就不合乎神的旨意神就會成就這就是天理

3: 所以未信奉耶穌的要快信已經信奉耶穌的要堅信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