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中央廣播電視總台7.1送大禮 兩條新頻道落戶港台市民有禮
K.K.Yiu
資料提供者
2022年6月28日
(原文發表於2012年6月25日)
 
近日觀眾發現家中電視選台時,港台電視34台出現測試畫面,意味即將有新頻道誕生。原來是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宣佈讓轄下的電視頻道「CGTN紀錄頻道」及電台頻道「粵港澳大灣區之聲」落戶香港電台,而兩條頻道將在7月1日啟播,香港市民有福啦。
 
對於愛看紀錄片的朋友,港台電視34可謂觀眾的喜訊,「CGTN紀錄頻道」在7月1日,將會落戶港台電視34台,節目涵蓋中國文化、自然地理、人文風情、歷史探險、政治民生、人生百態等。一系列節目在內地播出時,獲得甚佳口碑,成為內地極具標誌性的品牌頻道,其製作的紀錄片,更榮獲多個中外獎項,包括美國國際電影及電視節「攝影金獎」、法國康城短片節「紀錄片銀獎」、美國泰利獎「紀錄片銀獎」,絕對不能錯過。
 
至於另一個頻道,是國家級電台頻道「大灣區之聲」,節目以粵語廣播為主,內容包括了新聞、財經、生活、文化、音樂五方面,資訊性滿分,重點節目包括有《灣區,早晨!》、《「港」清楚》、《聽多啲識多啲》、《談股論金》、《華夏原創金曲榜》、《歎世界》、《搵食大灣區》,節目性質多元化,能滿足香港聽眾所需,娛樂資訊兩者兼得。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