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俄羅斯也要退群了,已通知美國
牛弹琴
2022年8月10日
 
据俄罗斯卫星社8月8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布消息称,俄方已通过外交渠道通知美国,决定暂时退出《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的设施核查机制,将相关俄设施从条约所规定的核查活动中撤出。
俄外交部发布声明称:“由于华盛顿一直希望在不考虑现有的现实条件下重启核查活动,为美国创造单边优势并有效剥夺俄罗斯在美国领土进行核查的权利,俄罗斯被迫采取该措施。”
声明强调:“在解决涉及根据《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恢复核查活动的问题之后,我们宣布的核查活动豁免将立即取消,并且可以重新开始全面进行。”
报道称,《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是唯一的美俄核武器控制制度,已被拜登政府延长5年,至2026年到期。俄罗斯和美国已经开始就未来限制核武器条约的参数协商,但俄乌冲突开始后对话中断。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