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英國線民:這個國家完了
环球时报新媒体
环球时报
2022年9月10日
(原文發表於2022年9月8)
 

综合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和英国《独立报》6日报道,英国一档早餐时段的电视娱乐节目把“代付4个月能源账单”列为奖品,让许多观众感到惊讶。

 

在英国独立电视台(ITV)周一播出的《今晨》节目中,主持人会转动一个转盘,为拨打热线电话的观众随机选择奖品。这些奖品通常是现金,但在最近加入了“代付4个月能源账单”这一项。

 

来自伦敦北部的一位观众幸运地赢得了这个新奖项。他对主持人说,免于支付4个月的能源账单对他来说“非常棒”,这让他“松了口气”,因为他的预付账单“绝对是谋杀”。

 

 

RT指出,尽管英国在能源上不直接依赖俄罗斯,但全球能源价格的飙升仍让英国备受煎熬。

 

9月2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发布消息称,在与德国西门子公司代表共同对“波尔托瓦亚”压气站涡轮机进行检修时,发现多处设备漏油,“北溪-1”天然气管道将完全停止输气,直至故障排除。周一,欧洲天然气现货价格上涨了近30%,每1000立方米超过2850美元。

 

《伦敦旗帜晚报》此前报道称,今年10月,数百万英国民众的能源支出将从1971英镑飙升至3549英镑,之后可能会涨得更高。

 

在这种情况下,一些英国网民为抽中这一奖品的观众感到高兴,称该节目真的帮助了人们。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这种观点,许多人表示,当“代付能源账单”成为电视娱乐节目中的奖励时,这意味着英国的日常生活已经变成了“反乌托邦”情节,还有人把这种情况和英国电视剧《黑镜》的剧情做类比。有一名观众写道,把能源危机变成一种娱乐方式“惨过头了”,而另一名观众则建议,食品券和校服也应该被列入到奖品项目中。

 

一名网民在推特上写道:“我觉得我在一个平行宇宙中醒过来了。”

 

另一位网民写道:“当这个节目以代付你的能源账单作为转盘抽奖的奖品时,你就知道这个国家完蛋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