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一不小心,马克龙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牛弹琴
2023年2月27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2月20)

据法新社巴黎2月18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声称希望莫斯科“败给”乌克兰,但警告那些想要“将碾压俄罗斯放在首位”的人,表示这“永远”不会是“法国的立场”。

据报道,马克龙在法国《星期日报》《费加罗报》和法国公共电台18日晚上发布的采访中说:“我希望俄罗斯在乌克兰战败,我希望乌克兰能够捍卫自己的立场,但我相信事情最后不会以军事方式收场。”

他补充说:“我不像有些人那样认为应当把俄罗斯完全击垮,向该国领土进攻。那些观察人士想要将碾压俄罗斯放在首位。这从来不是法国的立场,也永远不会是。”

报道称,马克龙认为,上述观察人士似乎主要是东欧的那些较为强硬的人,他们曾在2022年5月严厉批评马克龙发表的不应“侮辱”俄罗斯的相关言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