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一天通过10项法案,美国反华已近疯狂,中国该反击了!
李光满
李光满说
2023年3月9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3月2)
 

美国众院一天通过10项涉华法案,准备把中国剔除国际结算银行并没收中国海外资产。

2月28日,美国众议院极为疯狂地在一天这内就,其中包括“台湾冲突遏阻法”、“不歧视台湾法”、“保护台湾法”、“台湾保证落实法”、中国不是发展中国家法”、“海底电缆管控法”“中国货币问责法案”、“中国汇率透明法案”、“减轻中国金融威胁法案”等法案。

“保护台湾法”要求,台湾一旦受到来自中国大陆的“威胁”,白宫应该在“最大能力范围内”,将中国踢出G20、国际结算银行等主要国际金融组织或机构。

“台湾冲突遏阻法”要求一旦将来两岸发生武统,美国财政部可以禁止机构提供金融服务,以“曝光在美财产”和“不保证财产安全”的方式,直接对中国进行金融施压。

前面是要像将俄罗斯剔除国际结算银行一样将中国剔除国际结算银行。后者则是要没收中国海外资产。

感觉美国反华已是接近疯狂,美国这是已经启动了对中国发动最极端的金融战争,是要对中国搞金融脱钩。我建议:

一是中国应该立即全部售出美债,先于美国撤出所有在美资产。

二是中国立即做好被美国剔除SWIFT的技术准备,全面启动人民币国际结算系统。

三是中国可以准备美国在华资产清单了,必要时可以全部没收。

四是为了国家战略安全,对美国实施稀土禁运。

五是适时启动武统台湾进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