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加拿大替美打头阵,特鲁多是否应该学习一下父亲,冲破美国阻力
一个大帅哥
《照理拍案》
2023年5月23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5月14)

美国在这个世界上是颇有几个小弟的,有些肮脏的事,美国佬自己不方便干,他就让这些小弟出头,比如说加拿大,最近这两天加拿大也不知道吃了什么熊心豹子胆,突然驱逐了我国的一位外交官,我们当然不能惯他毛病,所以我们马上开启了反制措施,我们也驱逐了一位加拿大驻华的外交官,在大多数中国人心目中,加拿大是一个大而无当的国家,国土面积跟我们差不多,才2000多万人口,妥妥的地广人稀。
 
 
所以长久以来有很多人愿意到加拿大求学移民,也感觉这是一个挺好的国家,可是加拿大近些年来非要跟在美国的后面遏制我国的发展,包括华为的孟晚舟不就在加拿大遭遇了几年凌辱的生活吗?
想起来加拿大这位现任总理特鲁多还真是跟他老爹不一样,他老爹也当了16年的加拿大总理,人家在任的时候对我国等一众社会主义国家还是非常友好的,甚至那个时候是冷战期间美苏对立,可是老特鲁多带领加拿大和很多社会主义国家取得了来往,有了不错的双边关系,怎么到了儿子手里中加关系却越来越坏了呢?难道真的像很多人传言的那样,这个小特鲁多和老特鲁多之间没有什么血缘关系吗?
首先我们给大家看两张图片,一张是加拿大现任总理小特鲁多的照片,另一张就是古巴已故领导人卡斯特罗的照片,很多人都说这两个人的相貌还真是很像,尤其是这两年年龄大了之后,特勒多开始了蓄须,续上了胡子的,他跟卡斯特罗简直是如出一辙,这个传言可不是咱们中国人传出来的,长久以来在西方就有这样的传言。
相传上世纪80年代的时候,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有一次到加拿大访问,当时的加拿大总理正是老特鲁多,老特鲁多带着小特鲁多见了撒切尔夫人,撒切尔夫人一看小特鲁多相貌跟他的父亲怎么一点都不像,反而跟卡斯特罗这么像,那个时候西方就有传言了,难道这两家有什么故事吗?
老特鲁多出生于加拿大的名门望族,后来他娶了一个叫玛格丽特的女子为妻,娶她的时候玛格丽特才20岁出头,后来给老特鲁多生了三个子女,然而两人的婚姻关系没有维系多长时间?
大概结婚了五六年之后就选择了分居,又过了几年两人就解除了婚姻关系,似乎两个人年龄相差比较大,性格也不合,因此过不到一块去。而老特鲁多在位的时候,他和一众社会主义国家关系不错,甚至经常到古巴去访问,还曾经带着他的老婆去古巴访问,跟卡斯特罗一家的关系交往颇密,以至于有人就有这样的猜想。有没有可能玛格丽特实在是嫌老特勒多不解风情,因此跟卡斯特罗暗通款曲。
要知道作为古巴领导人的卡斯特罗,那是非常有人格魅力的。当年美国中情局派了几百次杀手去暗杀卡斯特罗,甚至有一个美女间谍本来是准备去杀卡斯特罗的,反而被人家卡斯特罗的魅力所折服,干脆就嫁给了他。
所以坊间传闻说,加拿大总理的夫人是不是也觉得跟老公过着没意思,而喜欢上了卡斯特罗,所以他们的大儿子特鲁多不是老特鲁多的种呢,这些毕竟都是传闻,尤其是老特鲁多和卡斯特罗早就过世了,你也没法去验DNA了,尤其是英国王室那块不也挺乱套吗?
到现在都有人传说这个哈里王子,他并不是查尔斯三世的亲生儿子,查尔斯和戴安娜之间婚姻关系破裂,查尔斯有个小三卡米拉,实际上戴安娜也和另外一个男子发生了婚外情,以至于英国媒体经常说里那个样子长得真是跟查尔斯一点都不像,反而很像戴安娜的那位情人。这恐怕也是为什么哈里王子现在都要退出英国王室了。
前两天查尔斯三世的加冕典礼,威廉王子一家容光焕发,连带着两位小王子和一位小公主都成为了媒体抓拍的对象,而哈里王子就老哥一个人过来参加了父亲的加冕典礼,马上就回到了美国,看来英国王室真的跟他从此远去了,是不是查尔斯也知道他和里之间并非父子,而小特鲁多他怎么证明他真的是老特鲁多的种,我觉得他真的应当捡起乃父的遗志,千万不要跟随美国继续打压我国了,要不然大家真会说你这个私生子真的不像你爹。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