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普京炸了!乌克兰提出“四大”停战条件,外媒:这下中国也无能为力了
2023年5月24日

俄乌冲突已经爆发一年多时间,外界普遍都想要知道冲突什么时候可以结束,毕竟大众普遍可以接受的观点是,战争只是偶发性的,和平才是常态,而为了调和俄乌之间的冲突,我国也是积极参与,向俄罗斯和乌克兰都派出了代表进行斡旋,并且在4月26日,泽连斯基也和我国进行了电话沟通,传递出了和平的意愿。

但是,显示的结果却是,俄乌冲突的走向非但没有和平,反而让冲突在不断升级,而造成这个结果的出现,则和5月3日乌克兰派出两架无人机在克里姆林宫总统府进行偷袭有着直接关系,因为这直接被俄罗斯定性为了恐怖袭击,而俄罗斯联邦安全会议副主任梅德韦杰夫更是直接对泽连斯基发出了最后通牒表示,基辅用无人机袭击克里姆林宫,让俄罗斯别无选择,只能从物理上消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及其集团。

这已经表明了俄罗斯的立场,而面对着俄罗斯的宣誓,乌克兰方面最近也是提出了“四大”停止条件,其一就是要求俄罗斯退还全部占领的土地,就单单这一条就很难界定了,因为顿涅茨克、卢甘斯克、扎波罗热、赫尔松这四个地方是进行过公投的,并且现如今普京也已经下令,开始为当地的居民办理俄罗斯公民身份,这也就是说,四个地方已经彻底被俄罗斯纳入版图,想要让俄罗斯还回去,大概率是一点可能性都没有,并且这四个地方无论是农业还是工业都是非常完善的,普京就更不可能归还了。

其二就是承担所有的战争损失,这个其实单纯的用钱可以解决的问题,反而容易接受,如果,乌克兰只是要钱就可以停战,那估计普京还是愿意支付的,当然前提是泽连斯基没有漫天要价。

其三就是撤出所有在乌克兰的军队,这个也好说,既然要走向和平,那么撤军也是理所应当的。

其四就是审判所有发动战争的俄罗斯人,这一条估计普京就炸了,因为这摆明了是说,要审判普京、梅德韦杰夫这些现任俄罗斯高层,毕竟从明面上来看,的确是普京主导的俄乌冲突的发生,虽然这背后有美国的策划,但是不可否认,普京的确是直接的点火人。

乌克兰要审判普京就和梅德韦杰夫说要在物理上消灭泽连斯基是一个道理,基本就是不死不休了。

而面对着乌克兰提出的四个要求,外媒表示,这下子哪怕是中国都要无能为力了,的确,如果双方提出的条件都这么剑拔弩张的话,那想要推动和平谈判的可能性的确是非常低的。

不过,不管可能性有多低,我国都不会放弃,因为一直以来我国都在承担安理会常任理事国的责任,维护和推动各地区的和平,帮助解决地区冲突和矛盾。

只不过,现如今美国和北约成员国一直在推动俄乌冲突向更大范围的战争进军,美国和德国甚至还在加大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如此这般,想要真正解决俄乌冲突,难度无疑是被扩大了好几倍。

甚至说不好,在乌克兰和俄罗斯的这一代领导人时代,俄乌冲突都很难解决,而这一点也正是美国想要看到的,毕竟美国从一开始就希望通过乌克兰拖垮俄罗斯。不得不说,美国真的是世界和平的破坏者,新时代的纳粹,几乎全球的任何一场战争都离不开美国的身影。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