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中華民族崛起的主要敵人 Anglo Saxon 民族 (1)
盛嘉麟
2020年9月12日

兩百年來,鴉片戰爭開始,中國最主要的敵人就是英國,Anglo Saxon 民族,現在隨著中國的崛起​​強大,中國的國力已經超過俄國,日本,徳國,英國,他們曾經侵害中國,但不會是將來中國的主要敵人。未來的半個世紀,主要敵人雖然明顯是美國,事實上仍然是Anglo Saxon民族。 

五百年來統領世界

我們可以說1588年英國擊敗西班牙無敵艦隊是英國崛起的開始,1760年英國成為全球海洋的霸主,1815年英國擊敗拿破崙法蘭西第一帝國後,加上英國發生的蒸汽機工業革命,國力如虎添翼,到了1877年,維多利亞女王正式接受「印度皇帝」的頭銜。英國的領土、屬土遍及七大洲、五大洋,正是「日不落帝國」大英帝國霸權的巔峰。二次大戰後大英帝國霸主的地位被美國取而代之,因為同屬Anglo Saxon民族,所以是和平轉移,沒有落入修昔底德陷阱。也就是說從1588年到今天2020年,將近五百年期間是Anglo Saxon民族在統領世界。 

領先發展造成優勢 

Anglo Saxon 民族在科技,藝術,商務,文化對世界有卓越的貢獻,使我們敬仰崇拜了200年,但是Anglo Saxon 民族的成就及貢獻來自於時間的領先發展,並不是優秀的種族基因。百年來日本,德國,俄國都有不亞於Anglo Saxon 民族的優越表現,結果都被美國打崩,尤其1991年蘇聯社會主義帝國崩塌以後,Anglo Saxon民族囂張傲慢,達到峰頂。 

戰爭掠奪,壞事做盡

大英帝國擴張時期世界其他民族尚無現代個家組織,亦無領土概念。所以Anglo Saxon民族的一個Cook船長,就能夠號稱發現澳洲紐西蘭,輕易据為大英帝國女王陛下的領土,中東阿拉伯,印度,緬甸,東南亞,中南美洲,非洲儘為其有,號稱日不落帝國。

美國擴張時期起於東部13個州的小國,從印地安人,法國,墨西哥,西班牙,帝俄,日本,夏威夷王國,以戰爭搶奪了大片大片的領土,成為今天50個州,包括許多屬地, 如波多黎各,關島.....的龐大帝國。

遠的歷史,Anglo Saxon 民族在美國幾乎絕滅美洲的印地安人,在加拿大幾乎絕滅愛斯基摩人,在澳洲幾乎絕滅澳洲的原住民,以及紐西蘭的毛利人,世人絕口不提,知之甚少。較近歷史,英國人在印度及非洲的殖民屠殺,美國人在菲律賓的殖民屠殺,排華法案意在絕滅華人,世人幾乎不提,知之甚少。最近的歷史,美軍在韓國的細菌戰,越南的生物戰(橙劑),美軍透過淫穢招妓性侵,在日本,韓國,琉球,台灣,香港,菲律賓,越南....污染毒害當地社會數十年,有人提醒討論嗎? 

華麗轉身,粉飾優雅 

全世界的領土資源搶奪殆盡以後,憑藉富裕社會,優厚的生活方式,吸引了世界各國的移民,挾著巨大的媒體文化宣傳力量,開始沐猴而冠,從海盜民族演飾成愛好和平,文明優雅的民族,西裝領帶,英語英文,餐桌禮儀,舞蹈音樂.....遂成為領導世界優雅文明的典範。 

俄國人德國人日本人幹了壞事,載入史冊,全球皆知,而Anglo Saxon 民族最大的本領是壞事做盡,透過強大的輿論宣傳文化粉飾,非但不入史冊,無人知曉,反而自我塗抹成愛好和平,慈善道德,民主人權。把Anglo Saxon 民族的意識行為繪製成普世價值,世界的人權組織,愛護動物組織,愛護生態環境組織,總部都設在倫敦,華盛頓, 得到世人的敬仰。

 
 
 
 
~ 待續 ~
 
 
 
(文章來源: 網絡文章)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