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美國必須要重新認識中國!台灣嘉賓動情發言感染全場
佚名
2020年9月26日
“當她衰弱的時候,她會忍辱負重;當她有本事的時候,她絕對堅強地抵抗到底,這就是中國人的精神。”
 
“中國人是蓋長城的民族,蓋長城的民族絕對不會入侵,但是有一點:你不犯我,我絕對不會去犯人。”
 
關於中美貿易戰,台灣政論節目《夜問打權》這個片段至今在網絡熱傳。
 
新黨副主席李勝峰:台灣省以及西方國家應該重新認識中國。
 
在《夜問打權》2018年9月20日的這期節目中,台灣新黨副主席李勝峰謙稱,自己對中美貿易戰不是很了解,但對整個大局是看得清楚的:“大陸的發展沒有台灣的參與,對大陸來講只是一個遺憾,但對於台灣來講,是一個損失。台灣幸災樂禍的結果,只是欺騙自己而已。”
 
李勝峰反復強調,美國等西方國家,務必要重新認識中國大陸。
 
他提到,過去美國的貿易戰從未失敗,“日本日本投降,歐洲歐洲投降,但當美國面對中國大陸時,大陸還沒有妥協。”
 
“當他衰弱的時候,他會忍辱負重;當他有本事的時候,他絕對堅強地抵抗到底,這就是中國人的精神。”
 
“中國人是蓋長城的民族,蓋長城的民族絕對不是入侵,但是有一點:你不犯我,我絕對不會去犯人。”
 
李勝峰進一步說,“中國人用WTO的所有規則去創造今天的成就,不要忘記,所有那些所謂世界先進的國家站在那裡,他們的成就,哪一個國家沒有殖民、沒有掠奪?只有一個國家,她今天的壯大,40年來的努力,沒有掠奪,沒有殖民。”
 
他詰問道:“中國的強大是按你的規則去強大的,中國何錯之有?西方,尤其是美國必須再重新認識這一個有3000年、4000年曆史文化的中國。”
 
 
 
 
 
 
(來源 : 觀察者網)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