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政經新聞及評論
CEO of Pfizer arrested by the FBI ,charged with fraud
conservativebeaver_skphjv 發佈
2021年11月12日
(報導發表於2021年11月5日)
 
 
輝瑞首席執行官被聯邦調查局逮捕,被控欺詐
 conservativebeaver_skphjv 發表於 2021 年 11 月 5 日
 
 輝瑞首席執行官 Albert Bourla 週五早上在他位於紐約斯卡斯代爾富裕郊區的家中被聯邦調查局逮捕,並被指控犯有多項欺詐罪。  Bourla 在等待保釋聽證會期間被關押。 聯邦探員正在他的家中以及他在全國擁有的其他多處房產執行搜查令。
 
 Albert Bourla 因在 COVID-19“疫苗”的有效性上欺騙客戶而面臨欺詐指控。 輝瑞被指控偽造數據並支付巨額賄賂。 根據與保守黨和聯邦調查局特工的說法,輝瑞在疫苗的有效性方面撒謊,並在疫苗可能產生的嚴重副作用方面誤導客戶。 輝瑞被指控賄賂政府和主流媒體保持沉默。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