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俄烏打了整整半年後,普京簽署了這個命令!
牛弹琴
2022年8月30日
(原文發表於20228月26)

俄乌打了整整半年后,普京签署了这个命令!

俄乌打了整整半年后,普京签署了这个命令。

 

什么命令?

扩军!

按照俄罗斯媒体报道,

8月25日,普京下令,将俄武装力量编制增加13.7万人,俄军总人数由此将达到1150628人。

 

那之前俄军多少人呢?

2017年11月17日生效的俄总统令中规定,俄武装力量在役人数,为1902758人,其中1013628人为军人。而根据普京最新的命令,俄武装力量在役人数为2039758人,其中1150628人为军人。

 

一举增加了13.5%!

 

在俄罗斯的国家体系中,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的最高指挥官,为俄罗斯联邦总统。俄联邦武装力量除了军队,还有内卫部队、边防军、铁道兵、通信部队等。

普京的命令,将于2023年1月1日生效。

为什么现在扩军?

俄罗斯没有明说,但显然,这与激烈的俄乌冲突有关。

俄乌打了整整半年后,普京签署了这个命令!

按照英国情报部门的推断,这次冲突,俄罗斯最初动用了约30万大军;美国五角大楼的情报则宣称,俄军投入了约85%的地面部队参加了战斗。
战火已经燃烧了整整半年,一个又一个士兵倒在了血泊中,双方都损失惨重。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司令日前透露,乌克兰方面约有9000人在前线阵亡。今年3月,俄军公布有1350名士兵阵亡,此后再没有公布相关信息。
但按照五角大楼的推断,估计有7万到8万俄罗斯军人阵亡或受伤。美国官员称,他们的估算,是基于卫星图像、通信拦截、社交媒体以及实地媒体的报道。
但所有这些数据,肯定都无法印证。

考虑到目前的战场态势,乌克兰军队的损失不会这么轻,俄军的损失未必那么严重。

战火还在继续,双方显然都感受到了兵员的短缺,所以,都在采取各种措施增加战斗人员。不少乌克兰人,被派到英国等国接受训练,回国后加入战斗。

俄乌打了整整半年后,普京签署了这个命令!

俄罗斯方面,普京大幅扩军,但又没有立刻执行,至少也说明了两点。
第一,俄军确实感到了短缺,这次冲突,俄军虽然属于进攻一方,但也暴露出很多问题,目前战场的焦灼态势,就是一个例证。
第二,普京还是很自信,自信掌控着局势,目前的战场态势,不影响俄罗斯赢得这场漫长的“军事行动”。
一个又一个年轻的士兵正在走向战场,最终回来的,可能是一个又一个阵亡的消息。这是怎样的人间悲剧!
唉,

可怜乌东河边骨,曾是春闺梦里人。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