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愛是一種本能
群組網友
2021年1月5日
【常琅囈語】愛是一種本能,要麼一出生就會,要麼永遠都不會。生活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我們年華注定老去及增長,誰都逃脫不掉時間的洗滌;誰都改變不了歲月的流逝。唯有在每一個年齡段,做我們自己該做的事,善待生活,珍惜擁有,才算最大的贏家!二十歲,不比,深耕自己:不和誰攀比,努力學習,充實自己,在步入社會之前,讓自己有更多的資本及競爭力!三十歲,不爭,淡定情緒:這個年齡是邁向成熟的階段,拓寬自己的眼界和心胸,學會淡定面對問題,才是最大的意義!四十歲,不惑,不忘初心:更加的懂得珍惜生活,珍惜真情,看透不說,低調前行。做實實在在的事,處心真品正情!五十歲,不貪,笑對生活:前半生給了家人和孩子,後半生要善待自己。不求他人手裡的,不羨別人擁有的!要學會笑對生活,隨遇而安!六十歲,不亂,修養身心:一定要多鍛鍊身體,保持身體的健康,就是家人最大福氣;讓自己心情愉悅,就是活著最終目的!七十歲,不想,開心每天:我們一定要善待自己及老伴。生活,不要讓自己太緊張,日子,一定要過得夠舒坦。祝願各位過好您每一年齡段。
 
 
 
 
 
 
 
 
文章來源: 群組網友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