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 : 率性而行、繼之而悟、隨遇而安
尹志強
2021年2月3日
人與人,各有各的渡口,各有不同的歸舟。如果你現在不花時間去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那麼你將來大有可能,會被逼花上更多的時間,疲於奔命地應付你所不想要的生活。成功的路上,沒有人會隨時隨地提醒您,更沒有人會爲你的行為負責!你迷茫的原因,往往只有一個,那就是在本該拼命去努力的時候和年紀,想得太多,做得太少。所以,到頭來還是一事無成!雖然時間從來不語,但它卻把看到的「因果」來回答所有問題。生活不可能過得很完美,但是它總會讓我們淚中帶笑,悔中頓悟,怨中藏喜,恨中生愛!所以,從今天起,我們要做一個具有這些素質——率性而行、繼之而悟、隨遇而安——的人。我們如果以最自然的姿態和意願去生活,那麼必然會發現我們內心深處的快樂,會長期地陪伴我們及蓬勃地生長。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