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 大千世界,求無止境
尹志強
2021年2月9日
我們總以爲,是生活欠我們一個「滿意」。其實,是我們欠生活一個「責任」。我們更要緊記,好的開始等於成功的一半,至於另一半,就是努力不懈,繼續前行。真正的幸福和快樂,絕對不是每天都收獲了什麼東西,而是每天都懷著一顆知足的心。因為知足便能心寬,心寬才可放棄重負,放棄了重負心情才能輕鬆愉快,心情輕鬆愉快才可享受舒服和愜意,舒服和愜意就是真正的幸福和快樂。正如古人所云:“井涸而後知滴水之可貴,病染而後知健康之可貴,兵燹而後知清平之可貴,待業而後知在職之可貴。”如果身在福中不知福,等到錯過後才醒覺,那便可能只得永遠的遺憾!「紅顏枯骨隨風散,名利富貴作浮雲。」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大千世界,求無止境;繁華三千,過眼雲煙;人生苦短,名利冗長;布施結緣,放下釋懷;苦海無涯,回頭是岸!祝大家身體健康,遠離新冠肺炎病毒。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