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 看淡了滄桑,煩憂就會跑得無影無蹤
尹志強
2021年2月22日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當我們再成熟及有點擔當,將會發現我們都有兩隻手,一隻是用來助己,另一隻可用來助人。我們理想的愛情狀態,是柴米油鹽,是學會獨立,是當倆人的時候有彼此,一個人的時候有自己,愛其實是無處不在。人生,就是一個大舞臺,每一個人都是現實生活的主角,你如果看淡了,就沒有什麼煩惱事來擾亂你的心胸;你如果放下了,就會贏得很多熱情的“觀衆”;你如果想通了,所有的人和事都會與你相諧相融。看淡了名利,計較就遠離了你的身邊;看淡了成敗,悲喜就不會摻和其中;看淡了滄桑,煩憂就會跑得無影無蹤。剛剛過去的鼠年,是疫情嚴重的一年,我們付出十分努力,收穫只有一份成績,也許成功在即;我們付出十分思念,收穫是數日相聚,也許美滿在即;我們付出十分愛心,收穫也只有一聲謝語,也許福運在即!今年牛年,願望大家都努力抗疫,願這些都變爲現實!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