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羅胖60秒:華為做過哪些選擇?
羅振宇 羅輯思維
2021年3月5日

1. 這個週五上新是一門重磅課程《得到案例課·華為的選擇》。我向你推薦這門課,有兩個理由。 

2. 第一,這是一個官方合作的產品。華為公司是拿出了大量的內部資料,提供了大量的採訪高管的機會,確保這門課對華為的描述,不偏頗不零碎,符合華為對自己的看法。 

華為公司明確向我們表示,做這門課沒有任何公關訴求。呈現一個真實的華為就好。 

3. 那我推薦它的第二個理由是:這門課裡的華為公司,不是一個大家必須照著學的典範。而是一位經歷了各種磨難,最終抵達夢想之地的探險家。 

所有正在探險路上的人,不管你是一個職場奮鬥者,還是一個創業公司,那些重要的選擇關頭,你遲早也會遇到的。

4. 那就不妨看看華為當年是怎麼想的、怎麼選的,結果又如何。這門課程《得到案例課·華為的選擇》,前輩探險家留給後來者的探險日誌,請享用。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