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 想要得到,就先付出
尹志強
2021年4月16日
做人如山,望萬物,而容萬物;做人似水,能進退,而知進退!人生之大病,不在無用,而在無明;事業之成功,不在學歷,而在學力。所謂愛,就是當感覺、熱情和浪漫統統拿掉之後,你仍然珍惜對方。世間萬物,想要得到,就先付出,世間萬事,想要體諒,就先理解,若是想要幫助,就先懂得感恩,想要別人在乎,就先把感情珍惜。不是豐厚的回報,而是因果的輪迴。人要拿得起,也要放得下。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拿得起就是能力,放得下便是智慧!朋友與朋友之間,少了權利與義務的要求,卻多了彼此的互相幫助。互助並不特別指在金錢、物質上的互通,而是在於彼此能夠交心,互為知音;一生當中若能遇到這樣的朋友,人生就了無遺憾了!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