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羅胖60秒:會吃是一門什麼樣的學問?
羅振宇
2021年7月9日

1. 這個週五上新,給你推薦一門我們最近上線的課程《營養科學課》。

 

2. 我們之所以決心要做這門課,是因為這個領域的知識太多了,也太亂了,甚至是自相矛盾的。今天說動物油不健康,明天又說植物油更不健康。到底該聽誰的呢?

 

3. 這門課程的主理人仝卿老師說,這都是因為我們腦子裡沒有營養科學的整體框架,不知道營養和人體交互的時候那種牽一髮而動全身的效應。 仝卿老師既是國家註冊營養師,也曾經是一名醫生。這個雙重視角很重要。

 

4. 很多營養師就是因為沒有醫學基礎和臨床經驗,很容易把人體複雜的問題簡單化,用零散的營養科學知識解決諮詢者個性化的問題。而仝卿老師在這門課裡會幫你建立一個營養科學的整體框架。所以你拿下這門課,它會幫你,幫你在面對一天三餐的時候成為一個聰明人

 
 
 
 
 
文章來源:   羅輯思維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