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海外華人對當今時勢的觀感與心路歷程(4)
孫昌國
資料來源:中華社區報刋聯合新聞報
2021年8月31日
很多人不明白,不管是中國人或海外華人,華人永遠是華人(Chinese),在西方人眼中你永遠是華人,不是你不承認就可以,除非你重新投胎沒有別的辦法,而西方人永遠會用對待華人的方式來對待華人。挾洋自重是沒有用的。身為華人不懂得自重也是沒有用的。因為西方人會唾棄你們,輾壓你們 ! 使你們永無超生之地 !
你以為你身為一個華人,可以助紂為虐的去幫助西方人打壓中國而獲得西方人的贊賞?就讓血淋淋的現實去回答你。
 
來到21世紀的今天,多虧了美國總統特朗普(川普),才使我們終於真正認清了歐美西方國家是怎麼一回事,Anglo saxon 白人是怎麼一回事,也看清了他們在普世價值下一直在掩蓋的虛偽的真面目,白人集團以近兩百年的優勢發展了現代科學文明和文化,使到全世界都在他們的統領之下,在精神上殖民了所有其他的民族,同時也在掠奪,剝削,操縱了整個世界。
 
西方人把東方人殖民到了使東方人永遠只能仰望西方人,使東方人永遠認為所有西方的東西包括價值觀都是最偉大最正確的,使到東方人甘心永遠被西方人操控和形成一種主(西方)僕(東方)關係的程度。
人類來到了一個臨界點。
這是一個東方和西方的對決。只有中國能夠與西方霸權抗衡,一決雌雄,一比高下;只有中國能夠扭轉局勢;只有中國能夠改變這個世界;只有中國才能夠改變東方人的命運;只有中國才能夠扭轉百年來東方人被西方人壓着來打的劣勢而使到這個世界朝一個更正確的方向發展,走向人類共存共榮的榮景。
 
連上帝都阻止不了中國,
中國只是王者歸來,不需要任何人的同意,因為中國人不吃這一套。西方不再可以為所欲為,奴役整個世界,只有中國可以告訴西方 : not anymore。
這就是今天我們所面對的國際形勢。而你其實沒有不選邊站的權力,當然你也可以忽視,畢竟中國才剛開始。
 
先知先覺的人知道該選那一邊;後知後覺的人選另一邊,而且不出二十年已經開始後悔;不知不覺的人就繼續不知不覺好了。
 
(編輯感言:
他寫得很深入,我亦有類似的經歷,不過他還是有點後知後覺,2019後才醒悟過來。文中説,上帝也擋不住中國的崛起,我的看法是上帝要用中國來改變這個世界,這是上帝的旨意,誰也擋不住。
 
這篇文章道出了我們這一代人(尤其是留台人)對當今時勢的觀感與心路歷程如出一轍,是最具代表性的一篇短文。)
 
 
 
~ 完 ~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