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好文共賞
【常琅囈語】人要有力量才不會被人打倒,國家強大才不會被別國欺凌!
尹志強
2021年9月28日
 
這世上,唯獨愛和吃不能湊合,畢竟心和胃都太小,不能虧待。
 
真相很傷人,但謊話更惡劣。
 
與人交往一團和氣慈悲,就能化解不和衝突;接觸外物正氣凜然,妖風邪氣也會退避;心胸浩然開闊,一切疑慮畏懼自然消除;止息妄念,心地清淨,夢寐亦會安然恬適。
 
星雲法師開示:人要有力量才不會被人打倒,其中最重要的是忍耐的力量 。耐力強的人,不因一時一人一言而影響自己的情緒,當然也就不會輕易被人打倒 。
 
參加馬拉松賽跑的選手要靠耐力才能到達終點,任何競賽,除了靠智能,武器來致勝,耐力才是別人打不倒你的主要力量 。
 
萬事皆空,因果不空,如果活的足夠長,終將會看到命運把因果兌現。「如果信念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欣慰孟晚舟女士昨晚英雄式回家。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