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人生
群組網友
2020年12月14日
人生一輩子,幾十年,爭個什麼,求個什麼?不就是心安理得的過日子,問心無愧的活人生嘛!平生不作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對得起天地良心,活得坦坦蕩蕩。一生就是一個過程,爭來爭去全是空,你越是爭,越會失去,最好的做法,其實就是順其自然,得到的請珍惜,失去的就放手,即使很不捨得,很不甘心,也不要強求去爭。人,永遠爭不過天,人在做,天在看,唯有隨緣才自在,唯有順勢才能有所作為。人生逆境時,切記忍耐;人生順境時,切記收斂;人生得意時,切記看淡;人生失意時,切記隨緣。奔跑着追求目標是一種境界,竭力地挑戰極限是一種快樂,微笑着超越苦難是一種幸福。很多時候,累與不累,不取決於事件本身,而最終取決於我們的心態。累也是一種享受,一種快樂。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