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星二代強姦40歲女服務員:垃圾人渣不如狗!
佚名
2021年2月3日
 
 

真正的人渣,跟金錢無關,跟地位無關,跟人性有關。

2016年,日本男星、22歲的高畑裕太因為強暴40歲酒店女服務員被逮捕...

而他的母親——高畑淳子是享譽日本的知名女星,金錢、地位、知名度、事業……樣樣圓滿。

對於年僅22歲的高畑裕太來說,人生的起跑線是我們普通人奮鬥一生都跑不到的終點。

儘管如此,他還是用自己卑劣的行為斷送了原本可以逍遙自在的一生。

人渣,從來不會寫在臉上。

就在剛剛,人民網報導了這樣一條新聞:

在上海某公交站處,63歲夏先生提醒一女子不要插隊,該女子叫來老公將其打成腰椎壓縮性骨折。

男子被警方帶走,該女子跪地痛哭求原諒:老公有心梗,孩子讀書,家裡都靠他。被打的夏先生可能需手術。

在上海某公交站處,63歲夏先生提醒一女子不要插隊,該女子叫來老公將其打成腰椎壓縮性骨折。

男子被警方帶走,該女子跪地痛哭求原諒:老公有心梗,孩子讀書,家裡都靠他。被打的夏先生可能需手術。

你看,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老公有心梗,孩子在讀書,家裡都靠他。”

你打人的時候怎麼沒想過“自己有孩子,還有心梗”?!

人家大爺只是提醒你不要插隊,你就可以把人打到“腰椎壓縮性骨折”,那如果人家是嚴厲制止你插隊,你就得把人往死裡打咯?

現在事情鬧大了,你下跪“道德綁架”讓別人原諒你。憑什麼別人就得原諒你的人渣行為?!

人渣,從來不分性別。

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提到“人渣”這個詞,很多人第一反應就是“渣男”、“垃圾男人”…

似乎在大家的刻板印像中,人渣就是男人。

但事實上,人渣不分性別,不分年齡,更不分地域!

還記得“重慶公交車墜江”事件嗎?

2018年10月28日,載著15人的重慶萬州22路公交車在長江二橋上突然失控,撞上小轎車,墜入江中.....

15人, 無人生還!

事故原因,竟然是一名女乘客錯過了下車地點,和司機胡攪蠻纏,辱罵毆打司機,司機還手,於是,悲劇發生了…

人渣的出現,從來不分場合,不分性別,不分地域,不分環境,更沒有任何預警。

這個世界上有這樣一群人,他們表面無害,實則遊走於社會,四處尋機下手,一沾上就如附骨之蛆,不脫一層皮都甩不掉。

這就是人渣。

百度是這樣定義人渣的:

但事實上,人渣的性質更惡劣,比如家暴、性侵、拐賣、尋釁滋事、打架鬥毆、報復社會…

他們喜歡恃強凌弱、欺軟怕硬、溜鬚拍馬,他們對於人性毫無共情心理,總是以自我為中心,冷漠自私是他們的性格,唯利是圖是他們的本性。

碰上人渣,輕則傾家蕩產,重則失去生命。

人生路漫漫,總難免會遇到幾個人渣。

他們或者欺騙你的感情,或者惡意詆毀你的名譽,甚至還會威脅你的生命。

當你遇上人渣時,千萬不要和他們糾纏,更不要和他們講理,因為他們是失控的一群人,糾纏不休只會誘發更惡劣的後果。

畢竟在一個糟糕的生存環境下,沒有人能夠保證自己平安無事。

其次,如果真的發現沾上了人渣,千萬不要慌亂,也不要被對方軟硬兼施就控制住了,要積極向周圍尋求幫助,甚至自救。

必要時,以暴制暴,或者假裝“順從”。

尤其是女生,在面對暴力或者性侵時,如果無法制止事件的發生,不如調整心態,保存完整證據,寧見法官,不見法醫。

要時刻記著:渣人者,人必誅之。

莎士比亞說:

“淌著眼淚的鱷魚,裝出一副可憐相,把善心的過路人騙到嘴裡;又如同斑斕的毒蛇,蜷曲在花叢裡,孩子見這顏色鮮豔,把它當作好東西,它就冷不防螯你一口。”

人與人的相處中,總是存在這樣一條邏輯:勸好人忍讓,助壞人氣焰。直到好人被榨乾,或者好人覺醒,才會終止。

你會發現,在這種邏輯下,世界會被拱手讓給壞人,他們可以不停地尋找到一個又一個好人,榨乾一個好人,把他像果皮一樣扔掉,再去尋找下一個好人。

因此,當你正巧碰上“人渣行為”,請你一定不要勸好人忍讓,一定不要袖手旁觀,你要明白:

“你所站立的那個地方,正是你的中國。你怎麼樣,中國便怎麼樣”。

如果連你也不願意施以援手,那我們的社會還會好嗎?我們的下一代還會好嗎?

這個世界很公平的,你傷害別人,以後就會有人傷害你;破壞別人感情的,以後也會有人破壞你。

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做個善良的人,沒什麼不好的。

人生苦短,遠離人渣;人渣越少,世界越好!

只有人心向善,我們才能一生平安。

 

 

 

 

文章來源:搜狐網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