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社會眾生相
學區房價格太離譜,買房不為上學為投資嗎?遭點名後誰還敢再炒
一個大帥哥
2021年5月10日

去年年底以來,受疫情和全球大放水的影響,我國很多城市房價又出現了一輪暴漲。尤其是北上廣深這些一線城市,大多數人都覺得未來在大通脹的預期之下,錢會越來越毛,所以如果有能力的話,盡快去買個房吧!

我們以往就跟大家聊過,如果是剛需,如果買的是家庭唯一一套住房,那麼買房倒無可厚非。畢竟一方面解決了有個安身立命之所,另一方面也可以在未來大通脹預期之下,保證自己的資產有個穩定的保值增值。然而問題壞就壞在有些人炒房上,而且近些年來什麼房子最容易被炒得爆火,那當然就是學區房了。以前我們經常講房住不炒,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賣的,買房子的目的是為了一家人有個居住的場所,而學區房在很多城市早就偏離了房住不炒的原則,幾乎有很多人買學區房就是為了投資,而根本不是去為了住。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