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恬淡以處世
澳門是我們大家的
曹其真
前澳門特別行政區立法會主席及
全國政協常委
2017年6月21日

(原文發表於2009121)

 

這一個星期在網上看到很多網友回應後,我有下列的感想供大家參考。

 

1)本人將生活點滴及有關對澳門社會上發生的事,用文字寫下來放上BLOG的目的是將本人的想法和看法和大家分享。寫評論難免提及一些澳門的人與事,但這些都是以一個澳門人身份,對澳門社會上發生的事,從我個人的角度作出分析,並寫出自己的觀點和看法。我認為人與人之間,一定要有思想上和感情上的溝通。沒有這種溝通的社會,不可能是一個真正和諧有序的社會。常言道,真理和是非是越辯越清晰的。因此,我認為我們大家都應持理性態度看問題,在真理和是非面前是沒有個人的輸贏和面子問題的。就我來說,我說話從來就是對事不對人,有事說事的人。歡迎網友們能對一些社會上的問題理性的提出觀點看法,你們的觀點看法很可能會對我有很大的啟發和指導作用的。

 

2)看網友的回應時,感覺有些網友對澳門未來的前度不太樂觀。對政府施政有些不滿情緒。我認為社會發展中及政府施政時,很可能出現一些不被我們認同的事情,但是我們還是要積極面對,絕對不能抱心灰意冷的態度。我們一定要堅持原則,分清是非,用以事論事的態度提出我們的看法和想法。我相信只要我們善意理性的向政府提出意見建議,甚至批評,政府是會接納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澳門是屬於我們大家的。為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必需為在澳門建立和諧社會貢獻我們的力量。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