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方略品評
支持香港警隊有助穩定台海局勢
關品方
前港府中央政策組特邀顧問
2020年10月8日

今年由大公文匯傳媒集團編輯出版的照片集《哭泣的城市》,十分暢銷。原因很簡單,港人都希望得知泛黃黑景動亂的真貌,從照片中細看暴徒不擇手段,毫無人性,摧毀我們美好家園的暴行。照片最真實,遠勝萬語千言。它有效地戳破敵對勢力如潮的文宣攻勢。對方的語言歹毒之處,是針對一般人熱血的,天真的反建制傾向,以空洞但充滿煽動性的口號,甚至以性潛意識為號召,荼毒天真年輕人稚嫩待塑、天然反叛的童心。

去年動亂初起,除了黃絲黃傘之外,有所謂「自由西」的黑衣女郎,儼然制服一族。在各大學校園內,出現「今生只嫁勇武巴打」,更有女生甘作天使激勵勇武(等同慰安婦的角色)的傳聞,商場和街頭,辱罵警察,口號竟包括DLLM。重溫《哭泣的城市》,簡直匪夷所思,不堪回首。境內外敵對勢力無所不用其極,抹黑警隊,衝擊警察總部,目的在樹立對立面,讓犯糊塗的、隨大流的群眾感到同仇敵愾。一般人都有天然的正義感和反對建制的傾向。習慣了在網上打遊戲機的宅男,更因為蒙面持傘上街,習慣後上癮成癖,睪丸酮和腎上腺受到刺激,從看熱鬧到加入堵路掟磚頭,以至襲警和私了,通過網上連結,加入到「港獨」勇武,制汽油彈,攻佔大學校園,暴行不斷升級,局勢益發嚴峻。這一切都在顏色革命的教科書裏有系統傳授。在這凶險的過程中,一直在守護香港,日以繼夜奮鬥在抗暴前線,維持最低限度公共秩序的,只有為數三萬的警察隊伍。

我們通過《哭泣的城市》這本照片集,重溫2019-20年間全城的滿目蒼夷,真是不忍卒睹,催人淚下。港人不可忘記,香港警察隊伍被誣蔑,被污名化的慘痛經歷和殘酷事實。多少髒水被潑到他們身上,而他們仍屹立不倒,堅定地走在守衛香港的最線。香港警隊,還有其他紀律部隊的絕大多數成員,是我們最可敬可愛的一群,應得到港人高度的尊崇。

愛我中華,護我香江,這支隊伍是中流砥柱,是捍衛和平的力量,值得提名競逐諾貝爾和平獎。估計社會上有這想法的人不少,民眾的聯席平台,應該團結起來,樂觀其成。愛國護港,建設我城,所有正能量都應互相呼應,迎頭痛擊境內外敵對勢力。這是長期而艱巨的任務,為了煞住歪風,為了撥亂反正,為了挽救被洗腦的年輕一代。估計特區政府已開始打掃戰場,清理潛伏下來的,主要在教育界,司法界和輿論界的隱性泛黃「港獨」分子。在撥亂反正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是恢復香港警察隊伍應有的正面的良好聲譽,把被顛倒的事實重新顛倒過來。是非黑白,不容含糊。對敵人仁慈,就是對港人殘忍。有理有利有節,是據理力爭,為民謀利,發揚氣節;只針對一小撮違法亂紀的犯罪分子,團結大部分善良守法安居樂業的市民。懲前才能毖後,治病方可救人。估計特首一定會採取霹靂手段,方顯菩薩心腸;站在大多數港人的一邊,依法施政,不會婦人之仁。如若不然,難以想象。

我們看海峽對岸,面對北京以戰時態勢回應美國近期妄圖在台灣進行第二次「十月驚嚇」,軍機頻繁巡視台灣上空,蔡英文當局正力求減壓降溫。駐華府的蕭美琴表示:台灣戰略環境複雜,民進黨會謹慎發展「台美關係」。這意味着蔡賴集團尚算清醒。國民黨團提所謂「台美復交」案,無異議通過。那是奇兵突出,旨在擠兌民進黨,看你敢不敢越走越遠。在野黨幾乎一致,近期都聚焦在戳穿李陳蔡賴呂陳集團20年來,口頭上說要「台獨」,實質是為了竊取政權謀求私利的謀略。

民進黨這種敢說不敢做,以冠冕堂皇的口號迷惑民眾,滿嘴「自民獨」,販賣「芒果干」,忽悠選民,最後離不開金錢和權力。越來越多的台灣民眾已有醒覺。民調清楚表明,如果北京武統,台灣民眾不想打,不敢打;如若兵臨城下,願意坐來和北京和談,如何達致兩岸和平統一。台灣民眾,大多數希望兩岸的關係能夠朝良性互動的方向有所突破,當前最大的障礙,就在美國,就在全面跟從美國的民進黨。解放軍軍機近期頻繁出動,發出明確信號,保持壓迫的態勢,以武迫統,正是兵法的靈活運用,估計會持續進取施壓,就看境內外敵對勢力會不會錯估台灣形勢,讓北京可藉機因勢利導。美國不笨。民進黨最近的取態,力圖減低和北京的衝突升級,是聽命於美國。因為華府已發出明確信息,一旦台海有戰事,美軍不會出動,只會煽動。言下之意,美國不可告人之目的,是盡量搞破壞,讓中國人在自己的地方自殘,中國人打中國人,越亂越好。這做法,和美國2019-20年在香港策劃監製和導演泛黃黑暴動亂如出一轍。估計下一個動亂的舞台,不管什麼花朵什麼顏色,就在台灣。民進黨也不笨,不但拒絕讓香港暴民偷渡入境台灣,更嚴拒陳同佳自首投案。因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2021年,美國一定會搞台灣。所謂樹欲靜而風不息,儘管我們極不願意見到,但明年島內動亂可期。估計北京為大局計,有香港為前車之鑑,一定不會上美國的圈套。我們支持香港警隊,肯定其作為鎮壓動亂的支柱和維護和平的力量,有助穩定台海益發不明朗的局勢。

 

(來源:點新聞)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