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 政治 經濟 軍事 社會民生 管理、銷售與推廣 營商 思辯 文史哲 媒體 教育 法律 生活隨筆 旅遊 舊文新編
比較滿意的文章選集 香港的致命傷中原往事其他
瀏覽人次 : 22986    回應 : 0
繁思絮語

張建宗被免職是秋後算賬的延續(3)

 

王文彥

怡居地產常務董事及
中原地產創辦人
2021年7月28日

建制派各派改組亦會陸續有來

 

去年422日,我這樣評論建制派要角:

 

『建制派要角(特別是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在過去大半年怯於黃營的聲勢浩大和暴力行動,絕大部分人都龜縮起來,對黑衣暴力犯罪活動分子、泛民議員和以林鄭為首的黃絲特區政府的胡作妄為或不作為連屁都不敢放一個。最近眼見港澳辦大改組和新任中聯辦主任嚴厲攻擊漢奸形式的泛民議員,這些毫無風骨的所謂建制派議員才稍為收拾過往的驚惶失措,回過神來。

 

我們除了稱讚他們近日的敢於發聲,更要批判他們過往的軟弱無能,怯字當頭,毫無立場,有失國家和充滿國家民族觀念的那些香港市民的厚望。』

 

同樣地,我相信中央對這些毫無風骨的建制派要角日後亦會秋後算賬及陸續改組的。

 

黑衣暴亂幕後黑手休想逃離法網

 

去年1214日,我這樣評論黑衣暴亂:

 

『真想像不到偏黃深黃之士原來這麼多,而且遍佈各行各業各界,特別是教育、宗教、法律(包括司法)、傳媒(記協是總後台之一)、公務員、醫護、航空、專業服務界(包括但不限於會計、社工)及商界(主要是中小企),人員不限於基層,中高層亦相當普遍,但他們絕少上街及參加暴力活動;教協原來旗下有教師會員多達25,000名,其他會員75,000多人。這些教師大多都在官津名校任教,偏黃的佔了80%以上,假設一班學生平均35人,這20,000個偏黃深黃教師就長期在意識形態上影響著七八十萬名學生;偏黃深黃教師不限於中小學,還有大學的講師、教授以至大學院長、校長;各級別的教師偏黃深黃這麼多,遍佈這麼廣泛,怪不得盲目反中仇中、盲目反政府仇政府的年青人這麼多;基督教和天主教由教徒以至主教都支持反對派及暴力犯罪分子,不少人還親身參加示威以至暴力活動,教會並且提供抗爭裝備、飲食物料及間接輸送暴力犯罪分子;目光聽覺所及,90%以上的傳媒人,由記者到編輯都偏黃,報導完全喪失中立、公平、公正性,誤導觀眾聽眾的個案俯拾皆是;法律界中的大律師、律師,偏黃深黃在業界內亦佔壓倒性多數,不少審裁官以至法官亦偏黃,難怪時常發生警察拉人,法官放人的現象。』

 

上述那麼多的人與組織以往多年都是低調隱藏的,但在黑衣暴亂中都傾巢而出,暴露了真身,我相信中央開始陸續秋後算賬,將核心暴力犯罪分子及一眾幕後黑手一網成擒,治之以罪。黎智英和蘋果日報管理高層、李柱銘、楊森、李卓人、梁國雄、胡志偉、吳靄儀、戴耀廷,黃之鋒,周庭、朱凱迪、陳志全、楊岳橋、區諾軒、林卓廷、岑子傑等泛民頭頭在過去大半年先後被拘、被起訴及被判刑,僅是秋後算賬的小開始,範圍更廣、規模更大的,相信亦陸續有來。

 

狠狼、徹底的秋後算賬是必

 

為了香港的長治久安、繁榮安定,為了磨平市民被黃營頭頭和傳媒長期誤導、中傷和誹謗而對中央以至內地產生的憎恨和抗拒,為了恢復香港市民的國家民族意識,為了加速中港融合,為了強化特區政府日後的管治及確保一切公營機構的順運作,這系列文章所提到的各種秋後算賬都是必需的,而且要執行得狠狼、徹底。

 

 

 

 

~~ ~~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