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美國現總統人生有多悲慘?大女兒車禍去世,小女兒日記和父親有染
一个大帅哥
照理拍案
2022年9月8日
(原文發表於2022年9月7)
 
美国那边11月份又要中期选举了,我们知道每到中期选举的时候,共和民主两党都憋着,搞些猛料来抹黑对方,比如说民主党是率先下手的,8月初去抄了人家特朗普的家,对海湖庄园是抄家式的搜索,很多民主党人还说,等着吧,特朗普马上就要被刑事起诉了,这一把他犯有间谍罪,要被判30年有期徒刑,2024大选就甭想了。
 
当然我们知道,朗普总统是很善于化逆境为顺境的,所以现在虽然海湖庄园被抄家了,但是,特朗普在共和党内的支持度是不降反升,而那一边民主党也在挖拜登的猛料。
大家知道吗?中学的时候,咱们课本中有马克吐温的一部小说《竞选州长》,极尽所能的讲述了美国竞选州长的时候,各路候选人是如何抹黑对方的,但是看看美国今天的政治现实我觉得,马克吐温的比例都无法相比了。
就在前两天,拜登曝出一个丑闻,什么呢?说有两个人承认,他们偷了拜登女儿的日记。日记嘛,这有什么问题?拜登女儿在这100多页的日记中说,小的时候她和她的父亲拜登有过几次,不那么恰当的共同沐浴,导致她心里有了阴影,所以她后来的人生有点放荡不羁。
这个话说出来真是让人汗颜,拜登明显是一副谦谦君子的形象,难道他和他女儿还有什么不可言说的问题吗?更关心的是,长久以来,在美国国内都有很多人知道,拜登似乎有非常多的行为不检点,拜登这个人可能是挺热情的,接见个女下属女官员,女政客女候选人之类的,总是很热情的跟人家握手拥抱,甚至贴脸亲吻。
咱们也知道,外国人可能有这个习惯,哪怕是陌生的两个人见面,亲吻礼也是可以的,但问题是,拜登这些举动有点过于夸张了,以至于让人觉得,他是不是故意的,他是不是有性骚扰的嫌疑,2020年大选的时候,全美各地有超过8个人起诉拜登,说拜登此前对他们进行过性骚扰,其中有1个人,还是拜登常年的女下属,当然很多人也解读,这就是共和党对民主党的抹黑,这就是他们故意找人做的扣,要打击拜登。可问题是,拜登总统的家教,跟人家朗普总统比起来,确实是差一些,当年2016年,希拉里和特朗普竞选的时候,大家搞总统演讲辩论,主持人就说,你们刚才吵半天了,这样吧,你们分别说出一句对方的优点,咱这把不说缺点,说优点,希拉里琢磨半天,最后憋出一句,说特朗普的子女教育都挺成功,看来特朗普家教好这是公认的,那么拜登总统家教怎么样呢?
说实话以前我们跟大家聊过这个事,拜登总统仕途是很顺利,但是他的家庭不算是很顺利,当年他非常年轻就当选了参议员,然而没多久,他的妻子就出了车祸,妻子连同小女儿一命呜呼,留下两个儿子,分别是他的大儿子博拜登和小儿子亨特拜登,当然后来又过了几年,拜登找到了第二春,跟现任的老婆吉尔拜登结婚,又生下来这婚后唯一的女儿,说实话博拜登这个人是不错的,他很像他的父亲,早早的就在美军中服役,后来又当了检察官,又准备投身于政界,按拜登的说法,他自己觉得自己年龄已经很大了,不适合再选美国总统了,他非常希望他的儿子博拜登,能在四五十岁的时候,年富力强之际出来选总统。
然而博拜登很不幸的后来,患上了脑癌,当年不就流传一个故事吗?拜登还是副总统的时候,准备卖房给自己孩子治病,当时总统奥巴马还说,你要是钱不够先不用卖房,我这有俩钱可以先给你用用,可能是大女儿大儿子都因病因故去世,所以拜登对他的这个小女儿和小儿子是非常溺爱的,这也使得他的小女儿说实话颇有点不着调,十七八岁的时候就因为吸食毒品,被媒体报道出来,二三十岁之际,也经常性的被媒体抓到,有放荡不羁的生活。
更夸张的就是拜登这位小儿子亨特拜登,这两天特朗普叫嚣着说,要重新进行美国总统大选,为什么?他说啊2020年10月份的时候,共和党已经挖到猛料了,说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有非常多的不法行为,贪了很多钱,甚至老拜登都知道这个事,但是Facebook听从了FBI的安排,没有大量的报道这个事,导致特朗普落选,亨特拜登这个花花公子,借他父亲的名字在乌克兰大肆敛财,这个事已经众所周知了。咱们这么讲吧,作为一个妥妥的官二代,利用父亲的影响力赚钱,这也正常,可夸张的是,亨特拜登这个人不单要钱还要人。
我们刚才说博拜登得脑癌了,这对于整个拜登家谱而言,都是一个非常悲痛的事件,然而在照顾博拜登之际,亨特拜登竟然和他的嫂嫂又发生了不伦之恋,博拜登前脚刚走,后脚俩人就住在一块了。
咱们这么讲吧,如果真的是出于真爱,两个人在共同照顾哥哥的同时,暗生情愫,好吧,即便这是一段不伦恋,但是我们本着爱情最大这个原则,也能理解他们,然而亨特拜登不是只有这一个真爱,除了他嫂嫂之外,他又沾花惹草了很多人,甚至后来跟一个脱衣舞娘纠缠不清,以至于让老拜登都颜面无存,一个儿子既大肆敛财又勾搭嫂嫂,一个女儿人生就够放荡不羁了吧。还流传出这样的日记,说小时候跟父亲有过,不恰当的共同沐浴,这就是总统拜登两个存世的儿女,所以大家可以想象一下,拜登这个子女教育多失败。
美国的政客们其实挺讲究家族传承的,你看布什家族出了两位总统,克林顿家族夫妇都要当总统,奥巴马家族,奥巴马夫人听说过阵子也要竞选,特朗普家族以伊万卡为代表,儿女更是个个人精,也就是拜登,他这个子女教育说实话,真是有点拉垮,所以很多美国人还质疑,拜登上台这一年半,表现出了非常的昏聩,也可能不只是年龄的因素啊。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