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找出熱愛
Sidddney Chen
資料提供者
2017年8月3日

「因為我太喜歡畫畫了,所以無法感覺到什麼叫壓力。」一個畫家自述其繪畫的心路歷程。

 

日本棒球明星野茂英雄,在美國大聯盟締造了佳績之後,他的龍捲風式投球法才受到日本體壇的重視,成為他獨樹一格的標記。但許多人不知道當年他的這種投球姿勢是不被教練接受的,這讓他受了許多苦,能夠一路撐過來,完全是他對棒球的熱愛。

 

野茂說:「要打棒球,就必須熱愛棒球。」從小他就熱愛棒球,但並不是那麼有機會能夠接受一些正規的訓練,所以他只好自我鑽研與研究,發展出自己一套的打球方式。雖然遭受打擊,他仍堅持到底,因為他實在太愛棒球了!

 

你曾經熱愛過什麼嗎?你曾經為了你熱愛的人事物受苦嗎?如果真是這樣你會就此放棄嗎?

 

可能你並不是這麼的熱愛,所以你會這麼輕易的就拋棄你想要的東西。如果你不想放棄,即使遇挫,你也不該放棄。你應會更加咬緊牙關度過,甚至奮力一擊!

 

如果你真的熱愛你的生命,所又挫折你都不看在眼裡,勇氣必會達到一種「忘我」的境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