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肯尼迪的生日宴會:夢露獻唱《生日歌》,送其金表並稱:永遠愛你
佚名
資料提供者
2021年4月1日

一襲白色長裙,裙底被地下熱氣掀開,女子嬌羞俏皮的蓋住那早已吹開的“喇叭裙”。她就是美國上世紀萬人追捧的性感尤物——瑪麗蓮夢露。

對於某些人來說,那個時代應該是以她為名的時代。

但對更多的人來說,好奇的只是那個時代的桃色醜聞。

作為美國百年來最偉大的女演員之一,夢露因經典成名,因性感成名,也因獨立女性成名。拋開這些名頭,最讓人想要琢磨的時刻可能是在1962年5月,為約翰肯尼迪總統慶祝生日的宴會上發生的事。

1962年5月19日,瑪麗蓮夢露大搖大擺地走上生日宴會的舞台上。她脫掉身上的皮草大衣,露出肉色緊身、鑲滿水鑽的禮服,俏皮的試了一下麥克風的聲音,風情萬種的演繹了一場別樣的《生日快樂》歌。

那一晚,總統很高興,夢露也很高興。但有一個人卻大發雷霆,那就是肯尼迪的妻子杰奎琳。

時間過了半個多世紀,夢露性感的表演與總統調情的動作到現在都還讓人們津津樂道,那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夢露和這位總統到底又是什麼關係呢?

總統和女明星?這樣的新聞就算放到今天也算是頭版頭條。但這事情的背後有多少真事,又有多少謠言?

一個操心國家大事的總統,一個紅到發紫的女星,肯尼迪和夢露其實碰面的機會並不多。

1957年4月,夢露和肯尼迪都參加了紐約市舉行的“四月巴黎舞會”,但兩人當時根本沒見面。畢竟夢露和自己的前夫阿瑟·米勒一起參加舞會,而肯尼迪和老婆杰奎琳在一起。另外參加這場舞會的人數超過了1000,就算想見面也很難。

時隔四年,1961年的某一天肯尼迪去參加自己妹夫的晚宴,而自己的妹妹剛好是是夢露的好友,按理說也會邀約前來。

但根據Buzzfeed的報導,雖然肯尼迪確實在妹夫晚宴上出現過,但並沒有夢露的出場記錄,因此無法證明夢露也在場。

一位名為唐納德·斯波託的歷史學家認為,如果這兩位大人物真有什麼的話,那最合乎情理的應該是1962年3月24日的一次聚會中。

唐納德·斯波托是誰?他曾在1933年出版過一本名為《瑪麗蓮夢露》的人物傳記,傳記中就引用過夢露好友羅伯茨的話。

''夢露告訴我,3月的這次夜晚是她與肯尼迪'私情'的唯一一次。''

''在那個夜晚之後,很多人都猜測,他倆還有更多別的事情。但夢露卻給我這樣的一個印象:這對他們倆來說都不是什麼大事,而且僅在那個夜晚就發生過一次。''

夢露的好朋友蘇珊·斯特拉斯伯格曾在她的回憶錄中談到過夢露和總統的事情。

蘇珊說:不可否認,和一位魅力四射的總統有些什麼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我懂夢露是什麼樣的人。

她雖然喜歡這種神秘和刺激,但她並不想跟這樣的男人過一輩子,她想找一個能夠依靠的人。

根據種種猜想和好友們的回憶,不敢肯定地說他們一定有什麼,但可以肯定這位大明星和總統的關係還算不錯,不然也不會有咱們開頭所說生日派對的畫面了。

1962年5月19日,約翰肯尼迪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行民主黨募捐活動,紀念他的45歲生日。

不知道是明星架子還是舞台設計,夢露被主持人介紹了前兩次都沒出現在舞台上,主持人尷尬地擦擦汗,到了第三次她才緩緩走上舞台。

和前文說的了一樣,夢露身著一件緊身連衣裙,披著皮草大衣大搖大擺地走上舞台。這件連衣裙用透明肉色的高級布料製成,還特別縫製了2500顆閃​​閃發亮的水鑽。

夢露一上台,脫掉皮草大衣的那一剎那,台下一片轟動。過了一會,舞台上只有夢露一人,聚光燈打在夢露身上,全場安靜了。

經過了一會的停頓,夢露用她那標誌性悶悶的聲音唱出了那首讓人回味的生日歌。

有些美國人評價夢露唱的慵懶、有些人評價嫵媚、有的人評價性感。

但夢露面對1.5萬名觀眾,對著美國總統唱出生日歌之前,沒有任何人能想到《生日快樂》也是一首“性感”的歌曲。

夢露並不知道,這場生日晚會可能就是與總統有交集的最後一個夜晚。她開心地說道:

你處理美國鋼鐵公司的方式

還有我們很多很多的問題

除此以外,夢露還為肯尼迪準備了一塊勞力士金表作為什麼禮物,表的背面刻著:傑克,夢露永遠愛你。

裝表的盒子上有一首詩:

讓相愛的人呼吸他們的嘆息

讓激情焚燒我們的嘴唇和眼睛

讓我愛你,否則不如死去

演出結束後,肯尼迪笑著對眾人說:有人以這麼甜蜜的方式唱生日快樂給我聽,我現在可以從政壇上退休了。

夢露與肯尼迪兄弟唯一合照

宴會結束後,白宮攝影師Cecil Stoughton在電影執行人Arthur Krim的房子裡舉行了一場小聚會,便拍下了夢露與肯尼迪兄弟唯一的合照。

在照片中,約翰·肯尼迪背對著鏡頭,夢露好像在跟他說些什麼,而羅伯特·肯尼迪在一旁聽著。

這一照,便把歷史留在了畫面中。誰都沒想到,僅僅幾個月後,夢露就死在了自己家中。而總統肯尼迪也在一次暗殺中被槍殺了。

當晚肯尼迪的生日會妻子杰奎琳並沒有參加,而是帶著孩子一起在他們的莊園裡。但當她聽說了當晚發生的事情后便大發雷霆。但發火的原因並不是夢露,也並不是她丈夫,而是她姐夫羅伯特·肯尼迪。

生日會結束的第二天,她告訴羅伯特·肯尼迪的老婆:我並不生氣夢露來到了現場,我憤怒的是整場策劃搞事情的人——羅伯特·肯尼迪,是他邀請了夢露,策劃了這次的生日派對。

在這場晚會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在她上台之前,夢露被主持人調侃為“已故的瑪麗蓮-夢露”。因為夢露經常會在片場遲到,所以便有了這麼個玩笑。但幾個月後,這個玩笑話好像在預示著什麼,瑪麗蓮夢露真的就死了。

1962年8月5日,瑪麗蓮夢露死在了洛杉磯的家裡,死因是因為服用過量的巴比妥酸鹽,因此也被美國法院判定為自殺,享年36歲。至於有沒有什麼陰謀,你接著往下看。

在世期間,夢露經常會往白宮打電話要求與肯尼迪見面,但肯尼迪因公事繁忙幾乎見不到夢露。而夢露也曾直接把電話打到肯尼迪老婆杰奎琳那裡,並稱自己曾和肯尼迪有過什麼,而且肯尼迪還答應自己會跟你離婚。

然而當年被古巴危機搞得焦頭爛額的肯尼迪這會兒真的有閒心來處理這些瑣碎嗎?

洛杉磯驗屍官T. Noguchi醫師曾為瑪麗蓮夢露的遺體進行過驗屍:她的內臟都沒有明顯異常,也沒有任何藥物膠囊的遺留物,但事實卻顯示體內存在大量鎮定劑。

簡單點來說,藥物不是通過口入,而是其他的方式進入體內的。

於是,一場陰謀論開始了,夢露真的是自殺嗎?這麼些年了,美國法院也已判定自殺,沒有任何證據能顯示就和肯尼迪有關係。

另外,肯尼迪在夢露死後沒多久,便被暗殺了。

 

 

 

文章來源: 汗青史籍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