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奇、趣、妙、識
西樵山國藝影視城
香港博雅國際教育提供
2021年9月5日

一百年前,梁启超曾经说过,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一百年后,青少年对祖国发出激昂宣誓:“强国有我!”。新时代下,要成为“强人”,除了青少年要学习丰富的理论、学科知识,也要提高文化艺术涵养,达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强少年、强青年”。

 

香港博教育控股有限公司直致力培养爱祖国、有有为、具有深厚中华文化底蕴和环球视野的高有鉴于此8月31日上午,在博雅明德珠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澳门商报集团和博雅教育(香港合资公司董事关品方教授主导下,联同集团副总裁朱丽华、学术总监周芳女士行前位于佛海区的西艺影视城进行考察和项目合作探讨,在该影视城的开管理方——香港国艺娱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奇妙之旅管理山)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思明先生、常务副总经理何堤先生、运营经理林平先生的引领参观就艺术研究学合作行性展开商讨。行,公司有幸邀请佛山市德区教育局蔡遥炘同志行,为方探讨研学、游学项目提供专业指导意见。

国艺影视城内的景点

 

西樵山国艺影视城坐落在国家5A级景区西樵山山脚,于2010年投资建设,是全球首个集影视、旅游、休闲与宗教于一体的综合项目,里面建有多个全国具有特色的仿制建筑,包括有:明清皇宫、江浙古建筑、广州街、上海街、香港街等,因此,影视城吸引了多个剧组进驻拍摄,其中,包括了粤港澳地区比较熟悉的影视作品,如:《叶问终极一战》、《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情逆三世缘》等。影视城内每个区域景点都彰显了特有的文化气息,参观人员都表示景点让人错觉于时空之中,被这里蕴含的艺术文化深深吸引。值得一提的是,香港1983年版《射雕英雄传》中的角色“穆念慈”扮演者——香港著名影星杨盼盼在此设立了工作室,着力培养电影新人,为中国的影视文化贡献力量。

 

认真聆听影视城导游讲解

 

朱丽华副总裁、关品方教授、蔡遥炘合影

 

关品方教授和杨盼盼交流武术

 

参观杨盼盼影视工作室

 

随后,参观人员一行到国艺影城会议室,就博雅集团和国艺影城艺术研学、游学项目的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在影视文化艺术认识、青少年艺术培养方向、研学活动形式均达到了高度一致,顺德区教育局蔡遥炘同志也为双方就该项目合作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双方在会议上就研学合作问题进行探讨

 

会后,合作双方均表示,随着合作模式的深化,希望通过艺术研学活动,提高青少年的自主探究和自主学习能力,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的、国家需要的高素质影视人才,为培养强国青少年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