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健康才富
“长寿”未必快乐!或许老年生活做到这7点,才是人人向往的
营养新经
2023年2月24日
 (原文發表於2023年2月16)
 

问大家一个问题?长寿真的好吗?对于大家而言达到多少岁才能算为长寿?相信大家对于长寿都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些人希望活到120岁,有些人希望达到平均寿命年龄即可……”

但是对于有些老人来说长寿并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为什么这样说呢?

主要是因为现在绝大多数长寿老人的生活状态并不是理想的状态,大家可以翻看一些纪录片或者休息日会到农村看一看大家会发现,现在的老年人绝大多数都是独居生活,时间久了难免会产生孤独感。

其次,随着年龄的增长,即便是在健康长寿到了一定的年龄以后也会病。有些老人一旦生病有可能会出现行动不便的现象,甚至有些需要24小时的照顾。这个时候的老人心里便会感觉自己是个累赘。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