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居地產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乃沙田久享盛譽的怡居置業有限公司(1987) 分支,現任董事總經理為王文彥先生。

王文彥先生七十年代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並於1978年與施永青共同創辦「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自此長期擔任中原地產營業系統最高領導人。1992年,為了貫徹個人理念,王先生離開中原(但迄今仍是中原地產集團的45%股東),創立長安地產顧問行。在1999年,王文彥先生收購怡居地產有限公司;其後,於2002年,進一步將怡居置業有限公司收歸旗下。自此,怡居地產及怡居置業重新合併成一家。

過往三十多年,千變萬變王先生有一樣始終不變,他所領導的公司,無論是中原、長安,還是怡居,走的都是一條嶄新的、與普通地產代理截然不同的路,堅持不參與炒樓食價,強調專業操守、專業服務及完善的企業管理,更強調地產代理對社會的使命感和責任。

王文彥先生乃香港專業地產顧問商會創會會長及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校董。多年來致力於改善及提高本港地產代理業的專業操守及水平,在行內享有盛譽,平日作風低調而熱心公益,深為社會各界人士推重。

怡居地產嚴格遵循王文彥先生庭訓,以客為本,絕不徇私,信用之高堪稱地產代理界之典範。過往二十多年,怡居地產專注於香港東區及新界沙田區的代理業務,旗下的員工處事幹練,作風穩健,以實力取得區內業主的認同和客戶的信任和尊重。

過往七年,怡居地產每年平均捐出超過一半純利用作慈善用途,款額數以百萬計,為實至名歸的社會企業。

怡居地產總行位於九龍尖沙咀世紀商業大廈,其他分行設於太古城華山閣、明宮閣,以及沙田銀禧花園。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