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0
健康才富
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病無藥可醫?
羅振宇
資料提供者
2021年1月14日

20201230日,中國第一款新冠病毒疫苗獲批附條件上市,為人類戰勝疫情注入了信心。 

但除了新冠肺炎以外,還有很多疾病,比如阿爾茨海默症,某些“超級細菌”的感染,我們至今沒有有效的干預辦法。在生物科技如此發達的今天,為什麼還有那麼的病無藥可醫? 

今天,我們上線了一門新課《前沿科技·新藥研發課》,是2021年“得到”上線的第一門課。課程的主理人是梁貴柏老師,他是資深的製藥專家,曾經美國默沙東新藥研究院的高級科學家。 

梁老師在課程裡,就為我們解答了這個問題。我們一起來看看他是怎麼說的。 

你好,我是梁貴柏,歡迎來到我的《新藥研發課》。 

對於新藥研發,很多人都不理解,為什麼世界上有那麼多病無藥可醫?藥企為什麼不去做針對性的開發?我們這一講就來回答這個問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