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 6
神與人的關係
「e-世代」的浪子回家吧!(4)
麥文本
2020年2月12日

亞歷山大大帝是「e-世代」的典範

 

亞歷山大大帝就是「e-世代」的最佳典範,一個完全的「唯我」主義者(me-ist

 

  • 我比任何人強,沒有人能夠向我挑戰我要征服世界
  • 我沒有錯,也不會錯;
  • 任何人都要聽命於我,順我者生,逆我者死

 

然而聖經的教導卻是背道而馳:

 

  • 施比受更為有福——「有施散的,卻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好施捨的,必得豐裕;滋潤人的,必得滋潤。」(箴11:24-25);
  • 擁有的不能享用——「就是人蒙神賜他資財、豐富、尊榮,以致他心裏所願的一樣都不缺,只是神使他不能吃用,反有外人來吃用。這是虛空,也是禍患。」(傳6:2);
  • 自以為聰明的人實則愚蠢——「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林前3:18);
  • 領袖要謙虛作僕人——「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凡自高的,必降為卑;自卑的,必升為高。」(太23:11-12);
  • 先後次序會調換——「那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了。」(太20:16);
  • 求生者會死亡,而不怕死亡的會得到生命——「凡想要保全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喪掉生命的,必救活生命。」(路17:33

 

對「e-世代」來說,這實在是一個警號。

 

神子耶穌被鐵釘釘死在十字架上;而天下無敵的亞歷山大卻逃不過毒蚊的一口叮

 

耶穌和在亞歷山大同樣在三十三歲時離世,死亡的時候,他們都是兩手張開;耶穌被釘死在十字架,而亞歷山大為自己設計了一個雙手可以伸出外面的棺木,表示他死後什麼都不能帶走。

 

耶穌的死亡將救恩和永生帶來給世人;而亞歷山大死亡令他喪失了生命和一切的榮華富貴,實在令人唏噓。

 

要知道:

 

有文憑不一定有知識有學問不一定有思想

有耕耘不一定有收穫,有地位不一定有尊重,

有名氣不一定有本領,有榮譽不一定有貢獻,

有力量不一定有勇氣,有美食不一定有健康,

有工作不一定有事業有朋友不一定有友誼

有婚姻不一定有愛情,有家庭不一定有溫暖,

有金錢不一定有幸福,有豪宅不一定有歡樂,

有子女不一定有依靠,有肉體不一定有生命。

 

基督徒未信主之前,他們可能都是「e-世代」的亞歷山大;然而接受耶穌作為救主之後,他就是一個新造的人:「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祂是愛我,為我捨己。」(加12:20)。

 

(待續)
 
我要回應
我的稱呼
回應 / 意見
驗証文字
 
1. 港人 2020-02-12 12:59:03

基督教教徒傳教士對美洲原住民的種族滅絕暴行


中古歐洲人是如何向印第安人及非洲人傳教的?*(節錄自:《瞧!這個基督教》

作者:何永坤

 

中古時代,基督教主要流行於歐洲,向海外傳教始於十五世紀。義大利的哥倫布受西班牙資助,曾經四次帶領船隊西航,先後到達巴哈馬群島、古巴、海地和南美洲一些沿海地帶。除第一次以西班牙國王名義伯領土地以外,其後三次都受教皇亞歷山大六世之命,帶領傳教士向伯領地傳播基督教。就以第一次抵達巴哈馬群島的一個小島來說,哥倫布將這小島命名「聖薩爾瓦多」,意思就是「救世主」。

 

哥倫布於一四九三年九月第二次西航時,帶了十二名傳教士,第三次西航於一四九八年抵達海地(西班牙島)。著名傳教士德拉斯卡薩斯(B. de las Casas)就當時目擊寫的 「西印度的毀滅述略」說西班牙聖徒以「傳播聖教」及「救主耶穌」之名進攻海地。當印第安人反抗時,基督徒使用馬、刀劍和長矛進入村裏,將小孩、老人、婦女及產婦全部殺光。「……他們用牧世主和十二門徒的名義立起大絞刑架,在火刑柱上把印度安人逐個活活燒死。為了追捕那些躲藏在森林裏的印第安人,他們用凶猛的獵狗就能把咬碎的印第安人從樹林拖出來。」

 

十六世紀二十年代,西班牙殖民者帶備傳教士進攻墨西哥,打著「神聖十字軍」和「事奉上帝」的旗號屠殺士人,屈服者被迫洗禮。跟著向南美大陸推進,自巴拿馬出發,於一五三二年進攻現今秘魯地區的印加帝國,十一月十五日攻克帝國北部重鎮卡哈馬加城,不久捉描印加王阿塔瓦爾帕,屠殺數萬印第安人,於騙取所有金與銀的贖金後,不履行諾言,卻把印加王阿塔瓦爾帕絞死,並恣意破壞印加那些宏偉壯麗的廟宇、陵墓、古述和一切藝術珍品,毀滅了這個光輝燦爛的「印加文明」!

 

在印加帝國遭受這次浩劫而國毀人亡以後的二十年中,基督教傳教士跟隨西班牙聖戰軍相繼攻克現今所稱的智利、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和阿根廷等地,除巴西已被葡萄牙侵入之外,整個中南美洲都納入西班牙帝國的陰影內,亦即是說,整個中南美洲的生存土人都被迫洗禮而成為基督徒。

 

就以墨西哥被征服的頭十五年中,就有四百萬多印第安人被迫洗禮。此後,每當西班牙聖戰軍建立一塊新殖民地,教士就立即組織成一個主教區。從十五世紀二十年代開始到一六二三年的一百餘年間,西班牙美洲殖民地總共建成七萬座大大小小的教堂。教會的勢力伸入政治、經濟和文化教育的領域,擁有龐大的土地財產及工商業,殘酷剝削和奴役印第安人和從非洲販賣來的黑奴。

 

十六世紀中葉,西班牙國王菲力二世下令在各殖民地設立宗教裁判所,對反抗殖民地統治及異教的嫌疑,立即以異端罪名逮捕及監禁受刑。

 

到十六世紀末期,就約有六三三名印第安人被嚴刑拷打,其中一百五十多人立即拷死,許多印第安人被打成殘廢。

 

最早販賣黑人為奴的是葡萄牙人,其後是西班牙人。自葡人達伽馬率船隊於一四九七年繞過好望角進入印度洋而到達印度後,葡萄牙軍隊與傳教士就從非洲伸延到亞洲,其後又從巴西擴大到美洲東南部,奴隸被驅上販奴船之前,在碼頭排隊由神父施洗。

 

十七世紀初期,荷蘭、英國和法國相繼在美洲掠奪印第安人的土地,並建立煙草、棉花及甘蔗等農場,於是從非洲販買大批黑人為奴作業。天主教及新教的教會紛紛從奴隸主人手中收取黑奴施洗費,並乘勢在非洲廣大地區傳播基督教「福音」,黑人才知淪為奴隸就是福音。

 

十七世紀中葉,荷蘭人在奴隸市場販賣中居首席,但到十七世紀後期至十九世紀初,英國人就後來居上。荷蘭人和英國人都是基督教的新教徒;而葡萄牙人、西班牙人和法國人都是基督教的天主教徒,這些基督教徒在這種喪盡天良的販奴貿易中,雖然增加了新黑人教徒的數量而獲得塵世的利益,但卻將非洲黑人的自然文化徹底消滅,並長久在白人基督徒的皮鞋底下過著呻吟痛苦的奴役生活。

 

一個宣揚「上帝的愛」的宗教而十數個世紀以來,他們的教徒竟然殺戮千千萬萬人,又遺害美洲的印第安人瀕於滅種及非洲黑人貧困悲苦的生活至今

 

2. 麥文本 2020-02-12 13:02:22
閣下多次宣稱哥倫布和宣教士憑暴力包括殺人放火姦淫擄掠及魚肉美洲土人基督教傳入南美洲!然而基督教是南洲最多人信的宗教,哥倫布之後,基督徒人數仍然不斷增加,如果基督教是靠和散播疾病宣揚的,為何今天會越傳越歷史上,殖民者運用暴力擴張版疫病的爆發宣教士憑愛心傳揚福音根本三回事!一加一只是等於二,不是等於三更不等於四!請問閣下,現時的宗教極端份子利用恐怖手段濫殺無辜散播毒氣,能否令人奉他們的信仰?
3. 港人 2020-02-13 01:50:23

傳教士雙手沾滿美洲人鮮血


《聖經》作餌:一個古文明的消亡從他宣稱不信上帝開始

公元1492年,哥倫布到達加勒比海諸島。從此,先進的「舊大陸」與美洲「新大陸」開始發生碰撞。伴隨着宗教的狂熱和尋寶的夢想,一批批歐洲殖民者踏上了美洲的土地。其中,最富戲劇性的,是西班牙殖民者皮薩羅率領169名士兵征服龐大的印加帝國。

在皮薩羅與印加皇帝阿塔瓦爾帕第一次相遇時,一名托缽會修士起了重要作用。修士文森特·德巴爾維德手捧《聖經》,宣稱「以上帝和西班牙國王的名義」要求阿塔瓦爾帕皈依基督教。阿塔瓦爾帕把《聖經》翻開來發現裏面並無神奇之處,一怒之下把書扔出幾米遠,說:「我們只相信太陽,不相信上帝和基督。」


德巴爾維德回到皮薩羅身邊大喊:「出來吧!出來吧!基督徒們!向這些拒絕上帝福音的敵人衝過去吧!那個暴君竟敢把《聖經》扔在地上!……向他們衝過去,我會寬恕你們的罪孽的!」

於是一場屠殺開始了。


西班牙人的背信棄義

1519年,西班牙在巴拿馬地峽的太平洋岸邊建立了巴拿馬城,並修築一條縱貫巴拿馬地峽的道路。以巴拿馬為基地,西班牙人計劃繼續向南美大陸擴張。

比西班牙人跑得更快的是他們從舊大陸帶來的五花八門的傳染病。「流感不像鋼刀那樣寒光閃閃,但印第安人都躲不開它??而天花比所有的槍炮消滅更多的印第安人。」

從加勒比海經委內瑞拉、哥倫比亞等歐洲人已涉足的地區,天花傳播到了秘魯——印加國家的心臟。儘管這時的印加人已經能進行高超的開顱手術,卻對這種外來病毒束手無策。


在首都庫斯科,中高級貴族大批死亡,以致印加的中央機構幾乎停擺。1526年,印加皇帝海依那也染上天花身亡,為了爭奪皇位,印加統治集團內部爆發了殘酷的內戰,使雙方有經驗的軍政官員傷亡殆盡,還毀滅了大批人力資源,到處都發現居民中缺少成年男子。有些地方屍骸遍地,有些地方幾乎成了無人地帶。

這場災難性的內戰是在天花致死大量人口之後發生的。瘟疫在人民中造成了天降大禍的恐怖,內戰則又使人民遭受空前的蹂躪與傷亡,招致人心惶惑,使得印加國家的北部邊防實際上已處於瓦解狀態。

在這種天賜良機下,1532年秋天,一個西班牙文盲兼流氓,養過豬的弗朗西斯科·皮薩羅率領102名步兵和62名騎兵從巴拿馬城出發,向南行進了幾百公里,越過安第斯險峻的山隘,終於在1532年11月到達印加境內。


隨後上演了歐洲人與美洲土著關係中最富戲劇性的一幕。印加皇帝阿塔瓦爾帕與西班牙征服者皮薩羅於1532年11月16日在秘魯高原城市卡哈馬卡第一次相遇。皮薩羅率領一群不到兩百名西班牙士兵組成的烏合之眾,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對當地的居民毫無了解,與距離最近的西班牙人(在北面1000英里的巴拿馬)完全失去了聯繫,也根本無法得到及時的增援。

阿塔瓦爾帕則身處擁有數百萬臣民的帝國中心,他不久前在與其他印第安人作戰中取得勝利的8萬之眾軍隊團團護衛着他。不過印加人看到西班牙人騎在「大綿羊」上(他們沒見過馬),認為對手過於虛弱,放鬆了警惕,士兵們沒帶武器就去和西班牙人會面。

但這是一個卑劣的陷阱。西班牙神父向印加皇帝遞上《聖經》,隨後要求阿塔瓦爾帕和他的國家皈依上帝。蹩腳的印第安譯員將基督教的「三位一體」翻譯成了「一個上帝又加三個上帝」,連西班牙人聽上去都感覺莫名其妙,印加人自然更加不屑一顧,「你們自己的上帝(指耶穌),如你們所說,就是被他所創造的人處死的。而我的上帝,可還活在天上,還在看顧他的孩子們」。不過,西班牙人並不是來跟他講道理的,隨着皮薩羅發出的暗號「聖地亞哥」,埋伏在各處的馬步兵全部沖向廣場,大屠殺開始了。


這場大屠殺只進行了半個小時,西班牙強盜就砍殺了2000多手無寸鐵的印第安人,俘虜了3000人。阿塔瓦爾帕被活捉,他的所有高級貴族和侍從大臣全部戰死。西班牙強盜方面,只有皮薩羅為了掩護阿塔瓦爾帕而被他的同夥誤傷手臂,其餘誰也沒有損失一根毫毛。

俘獲阿塔瓦爾帕使西班牙人的征服變得更快而又無比容易——阿塔瓦爾帕被印加人尊奉為太陽神,對他的臣民行使絕對的權威。這個最高主宰自己曾經形象地說明他的無上權威:「在我的領土上,鳥既不敢違反我的意志而飛翔,樹葉也不敢違反我的意志而顫動。」

俘虜了阿塔瓦爾帕等於奪取了印加帝國的指揮系統:他的臣民甚至服從他在囚禁中發出的命令。皮薩羅對阿塔瓦爾帕說,他如果能將囚禁他的那間長22英尺、寬17英尺的房子裏,裝滿高達9英尺的黃金,在另外兩間較小的房子裏,裝滿白銀,就將釋放他。

阿塔瓦爾帕立即傳令帝國各地,廣泛收集金銀運來卡哈馬卡。不久,如數的金銀都收集齊了,這在當時是一筆空前巨大的數目。歷史上從來沒有這樣一支小小的軍隊,竟掠奪如此眾多的戰利品。


阿塔瓦爾帕還下令他的臣民,要他們像他一樣尊敬和服從西班牙人,不得有任何敵對行動。他的命令被不折不扣地執行了,皮薩羅得以從容地把一些探險隊不受干擾地派往印加帝國的其他地區,並派人從巴拿馬調來援軍。

照理,阿塔瓦爾帕既已交出贖金,根據協議就應該恢復他的人身自由,但在皮薩羅這個流氓的詞典里沒有「信義」二字,1533年8月29日,西班牙人竟又以「陰謀叛亂」的荒唐罪名,在印加國土上絞死了印加皇帝阿塔瓦爾帕。


戰馬征服秘魯

阿塔瓦爾帕死後,印加人與背信棄義的西班牙人之間的戰鬥終於開始。這時西班牙的軍隊已經在印加站穩腳跟,變得比較難以對付了。而印加國家的行政系統和神聖的專制君主完全是同一回事,失去以亦人亦神的身份進行集權統治的皇帝之後,國家隨之分崩離析。統治集團中的很多人為了各自的顯達與消滅對手,紛紛投靠西班牙強盜,利用自己的身份地位蒙蔽與強制大批印加人助紂為虐,成為西班牙強盜的幫凶。


印加人的武器自然是無法與西班牙人相提並論的。他們沒有鐵器,所使用的武器是在火藥未發明以前無論是開化的或未開化的民族通常使用的那些——弓箭、長矛、標槍、戰斧或戟,以及他們最善於使用的投石器。矛和箭上安裝有銅頭,更普遍的是安裝有骨尖。他們的防禦武裝包括盾和甲,還有一件棉質緊身上衣。

反過來,在西班牙人對印加人的征服中,槍炮只起了一種次要的作用。當時的槍(所謂的火繩槍)既難裝填,又難發射,準頭也很差,皮薩羅也只有十來支這樣的槍,雖然在它們能夠湊合着發射出去的那些場合,它們的確產生了巨大的心理威懾作用。重要得多的倒是西班牙人的冷兵器——鋼刀、長矛和匕首,這些都是用來屠殺身體甚少防護的印加人的強有力的銳利武器。



相比之下,印加人的無棱無鋒的棍棒雖然也能打傷西班牙人和他們的馬匹,但很少能將其殺死。西班牙人的鐵甲或鎖子甲,尤其是他們的鋼盔,通常都能有效地對付棍棒的打擊,而印第安人的護身軟墊則無法防禦鋼鐵武器的進攻。

更重要的是,西班牙人擁有騎兵。印第安人沒有馬匹,無法想像更無法抵擋騎兵的巨大威力。在阿塔瓦爾帕死後皮薩羅從卡哈馬卡向印加首都庫斯科進軍期間,發生了4次戰役。參加這4個戰役的西班牙騎兵分別只有80人、30人、110人和40人,而每次所要對付的敵人或則數以千計,或則數以萬計。

騎兵可以很容易地超越印加人的哨兵,使他們來不及向後面的印加部隊發出警報,騎兵還可以用馬把印加人撞倒,讓馬蹄把他們踏死。一匹戰馬在衝鋒時的衝擊力量、它的機動性、它可能有的進攻速度以及它所提供的居高臨下並且得到保護的戰鬥位置,使得空曠地帶的步兵幾乎無招架之力。

皮薩羅佔領庫斯科後,馬上動手洗劫,皇宮、神廟、花園和一切公共建築,無一倖免。庫斯科有居民20至25萬人,逐家逐戶受到搶劫,城區不足,延及郊區,到處囊括一空。

1572年,原印加皇帝海依那的後裔圖帕克·阿馬魯被俘身死。從此,古老印加國家的歷史宣告徹底結束。


4. 麥文本 2020-02-13 10:17:42

世界歷史四大文明有三個滅亡(古巴比倫,古埃及,古印度)與古中國獨存真相主要有以下三點原因:

第一:是地理位置

自古以來,中國東面大海(太平洋),南臨叢林(中南半島熱帶雨林),西隔崇山(帕米爾高原和塔格拉瑪干大沙漠),北近朔漠(西伯利亞高寒荒漠),四賽以為固,利則出攻,不利則入守,便於發展和壯大自己,其文明基本上是在一種與世隔絕的狀態下生長的。所以受到外界文明的衝擊很小,而其他的文明古國(古巴比倫,古埃及,古印度)其地理位置都是位於亞歐非三洲交界地帶,無險可守,很容易受到外來蠻夷部落的衝擊而中斷和隕落的,任何一個文明都無法在那裏永久站穩腳跟,甚至屹立不倒的!

第二:是人口與文化

中國地處亞洲東部,這片區域生活的都是黃種人,而且這些黃種人都是同根同祖的,其中漢人人口數量占絕對優勢,而且漢人創建的國家是發展的比較成熟的農業文明,對於其他黃種人部落具有強大的文化認同感。漢人利用文化的優勢很容易將那些入侵的蠻夷給開化和漢化,例如中國歷史上中原地區的漢人曾遭受北方蠻族的多次入侵,但是並沒有衝擊和中斷華夏文明,因為人口占絕對優勢的漢人已經將那些當年的征服者們給開化和漢化了,使其融入中華民族大家庭的血液之中!

第三:中央集權制

中央集權制和大一統的思想和以儒家為核心的傳統文化延續是中華文明得以存在的客觀原因。還有就是秦始皇開始創建的中央集權制的帝國政體就是為了抵禦北方彪悍的遊牧部落的侵犯和騷擾!因為中央集權的優勢就是可以集中全國的人力,物力和財力統籌協調,集中力量辦大事,例如公元前221年,秦始皇統一中國之後,命秦朝大將蒙恬北築長城而守藩籬,卻匈奴七百餘里,胡人不敢南下而牧馬,士不敢彎弓而報怨!而中國在漢朝和唐朝的時候,充分發揮了中央集權帝國的優勢,所以對北方遊牧部落實行毀滅性的的打擊,從而解除了帝國的邊患,但是到了宋朝以後,由於中華帝國國勢的逐漸衰落,給了北方遊牧民族的可乘之機,他們便屢次南下侵犯中原使得漢族人建立的政權(宋朝和明朝等)飽受侵略和打擊!中國雖然是世界上唯一的文明延續五千年從未間斷的文明古國,但是不是重新洗牌,從零開始,鳳凰涅槃,浴火重生的文明國家!

結論沒有任何文明滅亡與基督教有任何關係

5. 港人 2020-02-14 11:27:02

美國原住民代表批評:教宗方濟各不在乎當年教會漠視殖民者壓迫原住民歷史   

2015


天主教宗方濟各9月22至27日訪問美國,他在國會及聯合國的演講撼動人心,但他將西班牙傳教士胡尼佩羅.賽拉(Junípero Serra)封為聖人之舉卻引起美國原住民反彈,賽拉的雕像也遭到破壞。

方濟各此行是他就任以來首度訪問美國,也成為首位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的教宗。他以移民之子的身分勸勉大家將心比心,善待來到異鄉追尋自由的人,如來自中美洲的移民。提及二戰以來最嚴重的難民危機,他呼籲大家不要把難民當成數字,不要因為怕麻煩就將他們棄之於不顧。他在華府期間也前往探視遊民並與他們一同用餐。

方濟各23日將賽拉封立為聖人,這也是天主教會首度在美國舉行封聖典禮。賽拉(1713~1784)是18世紀西班牙聖方濟會的傳教士,被稱為「加州的哥倫布」。典禮中,方濟各肯定賽拉將福音傳至美國西岸的成就,「他體現了向前邁進的教會,將上帝使人和好的憐憫之心傳至各地。」「他在每個人身上看見上帝的生命,並予以滋養;他把他們當成自己的弟兄姊妹。」

可是在美國原住民眼中,賽拉卻是歐洲殖民帝國的幫凶,使原住民淪為奴隸、婦女遭性侵、文化受摧殘,他們被迫捨棄母語、飲食習慣、穿著、習俗與儀式。外來者也傳入各種疾病,原住民本有30萬人口,卻因病少了9成。當方濟各可能將賽拉封為聖人的消息傳出後,引發美洲原住民的反彈。方濟各則對此表示,聖方濟會「努力維護原住民社群的尊嚴,免於遭受他人的剝削」。

方濟各於7月訪問中南美洲時,曾公開為天主教會在歐洲殖民統治期間造成的迫害道歉,並指出「教會以上帝之名,對美洲原住民犯下重大罪行」;但他這次僅提到,「以往的過錯如今仍使人心煩,因為他們在許多人的生命當中留下傷痕。」

美國原住民代表對封聖之舉很不滿,華倫廷.羅培茲(Valentin Lopez)說:「教會對待加州原住民的態度表明了,即便傳福音過程伴隨毀壞、壓迫、甚至竊取原住民的土地,仍被認定為神聖的作為。」朗.安達吉(Ron Andrade)說:「這位教宗其實不在乎我們的想法,我不明白他將賽拉封為聖人的用意為何,明明就有更適合的人選。」安達吉將賽拉喻為希特勒及宰制南美的西班牙領袖,「大部分的原住民在他們設為宣教據點之處,失去生命,而賽拉從頭到尾都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搶走土地、奪去作物,他也知道士兵性侵婦女,但他卻視若無睹。」馬提.威亞(Mati Waiya)指出:「那種殘暴的傳福音手法都是為了黃金、上帝跟榮耀。」

封聖典禮過後,位於加州的賽拉雕像及墓碑遭不明人士潑漆破壞,並留下「種族屠殺之聖徒」的字句,警方則朝仇恨犯罪的方向偵辦。(資料來源:The Washington Post, RNS)



哥倫布是虔誠教徒,帶了不少傳教士去美洲,參與了征服南北美洲的活動殺人放火,姦淫擄掠,魚肉美洲土人。

繼續狡辯!
6. 麥文本 2020-02-14 12:17:28

教宗方濟各只代表天主教並不代表我或所有基督徒我個人只相信神有天理而聖經有甚多例子可以參考

任何人做的事正確有愛心的出發點神會欣賞和賞賜任何人做的事錯誤缺乏愛心的出發點神會懲治和修正

既然基督教是南洲最多人信的宗教,哥倫布之後,基督徒人數仍然不斷增加,如果基督教是靠力宣揚的,為何今天會越傳越歷史上,殖民者採取暴力擴張版圖宣教士愛心傳揚福音根本兩回事!一加一只是等於二,不是等於三更不等於四!請不要攬炒   

 
 

 

Copyright © Easy Property Co.,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